男孩們中真的讓姐姐我覺的話很多的孩子,南優鉉~

有的時候真的很希望他可以稍微的安靜一下下

不過,我知道,話多只是他在台上的表現,相信,在台下,他應該是個嚴肅的孩子吧!

 

wh_03.jpg

 

為什麼會這麼覺得呢?因為我也是這樣子的人…所以,總是用話多把自己武裝!

 

wh_04.jpg

 

有的時候,小動作就會多了一些...

希望有多一點的人可以注意自己!對吧^^

 

wh_05.jpg

 

其員,優鉉的笑容很好的!真的~

 

wh_06.jpg

 

這樣子的造型,我也很喜歡!

 

wh_07.jpg

 

羅密歐的優鉉也很棒棒!

 

 

wh_08.png

只是,在看序列王時,看到這樣子的優鉉,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wh_09.jpg

 

和key是好朋友的優鉉~ 

 

wh_10.jpg

頭髮有一點短的優鉉~

 

wh_11.jpg

 

運動棒棒的優鉉!和粉絲在互動呢!

只是,手上的無嘴貓,姐姐我不怎麼喜歡~

(邪惡流江:人家粉絲送的,你管這麼多做什麼!)

 

wh_12.jpg

 

雖然覺得這一張照片修很大,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張~

這一張的優鉉真的非常的好看呀~

 

BD_wh.jpg  

生日快樂,南優鉉~

雖然姐姐不喜歡你話多,但是,姐姐還是愛你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鉉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