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因為這一次的周邊實在是不吸引人,所以,流江可以給大家看的就只有場刊了!

另外再給大家看在場外週邊可以拿到的應援手幅有哪些~

是說,我們好像沒有全部都拿到呀!

= 周邊購物清單 =

liuchiang20140923_68.JPG

liuchiang20140923_69.JPG

liuchiang20140923_70.JPG

liuchiang20140923_71.JPG

嗯,簡單的說就是廣告單啦!然後還有問卷~

只有韓文和英文,哈,韓文還不是很厲害,英文爛爆了!於是,不寫啦!

 

 = SS6場刊 =

liuchiang20140923_72.JPG

liuchiang20140923_73.JPG

liuchiang20140923_74.JPG

liuchiang20140923_75.JPG

liuchiang20140923_76.JPG

liuchiang20140923_77.JPG

 

liuchiang20140923_78.JPG

liuchiang20140923_79.JPG

liuchiang20140923_80.JPG

liuchiang20140923_81.JPG

liuchiang20140923_82.JPG

liuchiang20140923_83.JPG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場刊也不怎麼樣!照片很好看是沒錯~

但是,這場刊的品質不好,我才打開第二次,它已經快要掉頁了!

如果真的掉的話,嗯!這樣子好像比較好掃圖哦XDDDDD

 

= 應援手幅 =

liuchiang20140923_67.JPG  

有赫海小旗子、神童哥的、希澈哥的、晟敏哥的、第100場約會、特哥的還有「不是瞬間而是永遠」的手幅~

呵呵,第100場約會,我也在呢!好開心~ (欠打的孩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江 的頭像
流江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