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消失很久的「流江的日常生活」回來了!

(邪惡流江:沒人在意~ 所以沒有關係!)

為什麼會消失這麼久呢?嘿嘿,這一集就來告訴大家啦^^

 

140915  

 

首先,先來說明「單車趴趴騎」啦!

先說,這和崔十沒有任何的關係~

簡單的說就是流江非常的缺乏「運動」啦!

看著同事們練瑜珈、慢跑等等的,總覺得自己不做一點什麼不行~

但自己又怕痛、討厭跑,那,最好的方法就是「騎單車」啦!

於是,流江就開始了每週單車行了!

從我家騎到淡水再騎回來,差不多30公里左右吧!

然後又騎去新北投、天母等等的~ 感覺蠻不錯的呀^^

所以呀!就每個星期都去騎了~

 

再來,就是「努力瘦大腿」了!

因為現在的工作天天都是坐著,於是,我的大腿開始變~粗~了ㅠㅠ

看到那個大腿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於是,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瘦大腿這一塊~

(邪惡流江:其實是因為流江的體重默默的和聖圭一樣重了!於是...)

 

最後就是織圍巾啦!

大約在三個星期前,突然想要送禮物,於是,就開始做這一件事情了!

但是,要趕在這個星期之前完成10條圍巾,真的,很累呀~

平均一個星期要織3.3條才行~

所以,每天更新完之後就開始我的圍巾工作了XDDDDD

總算是在上個星期日通通都織完了~

這樣子我就可以順利的帶去韓國嘍^^

不過,這圍巾是要送誰的,哈哈,這個,我不能說,大家就自己猜好了^^

 

話說,最近又想要更換BLOG的樣式了!因為看到了不錯的了呀~

只是,又有一點懶~

然後,有一點煩,不想要更新~ 男人們最近很勤勞的發~

不過,我腦內的天使和惡魔每一天都在戰爭,所以,一直都沒有動作!

換新的樣式應該會研究好才做決定吧!

如果語法不好改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如果好改的話,那有90%的機率會換了!

是說,我有時間嗎?

(邪惡流江:哈哈,你不是閒不下來嗎?剛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