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概要 =

1) FOX 強檔星 - 大家好 我們是INFINITE

2) 東雨小朋友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3)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劇組演員送上中秋問候 (HOYA & L)

fude_llb  

008.gif  FOX 強檔星 - 大家好 我們是INFINI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lcJhEsD5k&feature=youtu.be

 

 

不知道為什麼,聽節旁白說話讓我好想笑... 看樣子我的笑點依然很底呀XDDDD

從白馬王子變成粗櫎男孩,嗯!這樣子算是升級嗎?哈哈~ 好想沒有差吧XDDDD

「無限可能,無法複製」

是說,有哪個一個團可以複製的呀XDDD

我怎麼最近很喜歡吐嘈呢?吃到了YO姐姐的口水了嗎?還是,我的吐嘈神經被打開了~

fude_llb

008.gif  東雨小朋友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dw140908_01  

즐겁고 풍요로운 추석입니다! 인스피릿 멤버들 잘지내고 있는가! 확실히 집오니까 밥을.. 저녁전 벌써 세그릇 캬컄ㅋ 밥이 나를 삼키는 구랴~.~ 다들 음식 조심하구요~! 오늘 만큼은 무거웠던 계획들 내려 놓길b

140908 東雨推特更新 是一個愉快且富饒的中秋節!inspirit 成員們正度過愉快的時光吧!我確實回到家了飯嘛.. 在傍晚已經吃了3碗kya kyak ㅋ被米飯們吞掉的我~.~ 大家千萬要注意飲食阿~!今天就把繁重的計劃先放下吧b中秋節快樂,好好休息哦~~~~ 

CR.張東雨吧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我的天啊!東雨呀!你今天的頭髮是怎麼了!怎麼這麼的...飄逸~

fude_llb

008.gif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劇組演員送上中秋問候 (HOYA & L)

140908_hoya_l_01  

140908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劇組演員送上中秋問候

明洙問候文字翻譯:

祝大家度過愉快的中秋~ 也請大家多多喜愛新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浩沅問候文字翻譯:

請過一個幸福的中秋吧

CR. 金明洙吧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我非常的期待這一部的說呢!下個星期就要開播啦~

每個星期都要乖乖的收看呢!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