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星期還真的是另人擔心的一個星期呀!

於是,「流江的日常生活」第三集的主題就是「最近很擔心的事」啦!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擔心的事情對吧!不知道大家和我的是不是一樣呢?

(邪惡流江:誰要擔心跟你一樣的事情呀!)

 

140811

 

首先,第一個就是我弟浩沅的腳受傷啦!

他一整個很自責他受傷這一件事情,因為沒有辦法在演唱會上跳舞給INSPIRIT看...

140811_a_2

上面這一張是「那年夏天2」演唱會正式開始前一天做的LIVE連線...

看看他的腳,感覺傷的真的是不輕呀!

我光是用看到都覺得好痛了!更何況是浩沅...

浩沅還說為了歌迷要打鎮痛針!孩子,不要呀!你的腳很重要的,千萬不要做這種事,知道嗎?

不過,有消息說,浩沅的腳好很多了!在昨天「那年夏天2」演唱會第四場有開始跳一點點舞了!

看樣子,運動很厲害的孩子傷好得比較快呀!

拜託拜託,請讓浩沅的腳快快好起來呀!

 

再來,第二個呢!就是這一次無限的官方手燈啦!

會不會很好奇,流江到底是擔心什麼呢?嗯,兩種~

第一就是,無限的手燈都進化成這個樣子了!那男人們的什麼時候才要進化?

140811_a_4

你看看,你看看,無限的手燈打開後可以出現這個LOGO~

然後看看男人們的手燈,呵呵呵,有人看完演唱會之後就壞了!

S公司呀!拜託你,讓男人們的手燈進化一下好嗎?

第二就是,我想要買這個手燈啦XDDDDDDDDDDDD

(邪惡流江:欠打~)

 

第三個,我想,這個應該是想要去首爾看控的人一樣的煩事吧!

就是每次都秒殺的SUPER SHOW門票啦~

140811_a_5

在第一次正式開賣的時候沒有買到,撐了兩天總算是讓我買到了!

雖然是在三樓的座位區,不過,我運氣不錯的買到了三樓34區第四排靠走道的位子^^

這樣子,算是很前面吧吧吧吧!

事實上,我在2012年有去過這個場地,老實說,就算坐最後一排也不會覺得太遠...

所以,在買到票,而且代匯人幫忙完成匯款後,這問題就比較不擔心了!

現在比較害怕的是「寄票」啦!希望可以順利的寄到代匯人家裡!拜託拜託~

 

最後一個嘛!其實,我從開始更新無限的文章後就一直在想了!

流江一直以來就是想太多的人,所以,會有這樣子的想法,請不要打我!

我一直想,會不會因為我多增加更新無限的消息後,有些人就覺得我變了!然後就開始不想要理我了!  

明明就知道不會有人這樣子想,但,還是這麼想了!

我也害怕最近太過私心於金聖圭,然後海妖們開始討厭流江...

(邪惡流江:不會,好嗎?你真的是很欠打!)

我很認真的說,李東海是0順位,不會有人超越他的~

雖然我個人覺得金聖圭完全是個有實力的人,但是,要超越李東海一定要打破那一座我建的高牆!

沒有打破,就不可能超越的~

所以,所以,不要討厭流江,拜託拜託~

(邪惡流江:就說了,沒有人討厭你,你真的很煩!)

 

是說,六月底我用了李東海和金聖圭的名字寫了詩去參加投稿了!

下個星期就要公佈得獎名單了!有一點緊張呀!希望可以得獎呀!

 

最後,來放一個無限 BACK的中字MV吧!現在要開始等台壓了!拜託,讓我台壓的大卡抽到金聖圭吧XD

(邪惡流江:你要拜託的事情不會太多嗎?這樣子要怎麼處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WXtvOJdo&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