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就來寫第二集了!可能是因為看了無限的序列王的關係吧!

而且ALL ABOUT SUPER JUNIOR也給我來什麼排名的,於是,我也想要排名了啦tuzki_001.gif  

哈哈哈,所以,我真的來給他排名了XDDDDDDDDD

不過,一開始,我想,我可能需要再一次的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我記得我上一次自我介紹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嗯,現在和那時候又有一點不一樣了... 再來介紹一下吧!

(邪惡流江:明明就是你自己想要自我介紹...)

140802_p1.jpg

哈哈哈,非常的簡單而且非常有力吧XDDDD

是說,因為做了這一張圖,然後呢!我做了一下統計...

血型~

A:利特、晟敏、東海、起範、圭賢、聖圭、東雨、成鐘

B:始源、周覓、優鉉、成烈

O:強仁、神童、銀赫、厲旭、L

AB:希澈、藝聲、Henry、HOYA

星座(用土水風火象分類)~

土:藝聲、強仁、晟敏、聖圭、成烈、成鐘

風:神童、東海、厲旭、圭賢、Henry、優鉉

水:利特、希澈、東雨、L

火:銀赫、始源、起範、周覓、HOYA

原來,我們B型人這麼少呀~ 不過,那個A型是怎麼回事... 雙東和雙圭都在A型!!!!!!!

不過,土象星座的「성」字輩通通都在~ 也太強了吧!

 

然後,接下來,就是重點啦XDDDDD

是流江的成員喜愛排名!

(邪惡流江:誰理這個呀!真的是...)

140802_p2.jpg

哈哈哈,連0順位都出現了呢!很神奇吧!

其實是因為最近真的太關心聖圭了!他就這個樣子默默的來到了一位

但是,東海回歸之後一定又會把聖圭推回去二位...

於是,就想到了0順位這東東啦XDDDDDD

然後,千萬不要小看共同2位的這兩名有「家人關係」的寶貝哦~

他們可是可以隨時随地牽制住前面兩個人的!例如,HOYA在吐嘈聖圭的時候,我也會默默的一起幫忙XDDD

致於共同四位,我想,上面的理由很清楚就不多說了!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除了金聖圭是姓「金」之外,剩下的每一個都是姓「李」

哈哈,我果然是李家人~

應該有人會好奇四位之後的排名吧!

藝聲&東雨 > 利特&成鐘 > 起範&L > 剩下的成員 (希澈、強仁、神童、始源、厲旭、圭賢、周覓、Henry、優鉉)

 

140802_p3.jpg

都說了成員的喜愛排了!不說一下CP就對不起大家啦!所以,我也來排一下啦!

不用說的,第一名一定是赫海嘛!不過,第二名是最近殺進來的無限的3428~

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喜歡看聖圭和浩沅兩個人在說來說去的,好像小倆口在吵架呀XDDDDD

再來就是聲海嘍!大雲哥和小不點^^

第四名是無限的亞東~ 看了瘋狂遊戲後就特別愛這一對~ 剩下的,我就不排啦!

 

140802_p4.jpg

這是一個很傷腦筋的排名!因為,我非常肯定,李東海不會是最好的老公XDDDDDDD

於是...我選了晟敏哥和聖圭啦XD

理由嘛!嗯!聖圭是真的非常接近我的理想型,晟敏哥根本就是完美老公來著~

但是,其實,我覺得最好的人選是「姜俊熙」啦!可是,他喜歡男人ㅠㅠ

 

140802_p5.jpg  

雖然李東海不是我認定最棒的老公,但是,他是我認定最棒的情人...

第二名就排了明洙小朋友,為什麼會這樣子選哦!嗯!直覺告訴我,他會是的XDDDDD

不過,我還是一樣覺得,「姜俊熙」真的很棒XDDDDDDDD

 

以上,就是這幾天的日常生活啦!

哈哈,是不是很無聊的一個人呢?不過,大家也可以試試排一下下啦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INFINITE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