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沒有想到,我居然會來寫金聖圭的文...

不過呢!材料還沒有準備好,所以,要先來佔個位子啦^^ (已經完成了!感覺想到什麼會再補上XD)

然後,先放個影片吧!聖圭在節目上唱的I NEED YOU~ 這是我最近大愛的歌曲之一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9-BBUqQtI

 

fude_llb  

本來,是想要等中字版的4種秀自己截圖的,不過,今天可能等不到線上觀看,於是,找了別人的截圖來寫文!

截圖來源:百度金聖圭吧 / 文字翻譯來源: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從四個角度來看金聖圭這個人...

大眾、致親、infinite和他自己!

140729_sungkyu_09.jpg

140729_sungkyu_08.jpg

其實,我充滿疑惑,到底是要拼GYU還是KYU呀~

140729_sungkyu_01.jpg

140729_sungkyu_02.jpg

140729_sungkyu_03.jpg

140729_sungkyu_04.jpg

140729_sungkyu_05.jpg

和大眾知不知道聖圭曾經出過solo專輯~

大家知道聖圭,是Infinite的隊長,但卻不知道他曾經出過solo專輯~

對於他的solo專輯,有人覺得是翻版的nell

嗯!怎麼說呢!這一張solo專輯是由nell親手做的呀!會像是當然的!

不過,如果連聖圭的唱法都說像nell的話,我真的覺得不對呀!

我也有聽過nell的歌,前陣子在看韓劇還推了一首nell的歌呢!

我哥之前在ktr唱的歌也是nell的呢!

聖圭說請大家洗洗耳朵再來聽聽看是不是一樣!

我可以說,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140729_sungkyu_06.jpg

140729_sungkyu_07.jpg

140729_sungkyu_10.jpg

140729_sungkyu_11.jpg

優賢爆料金聖圭其實是個愛哭鬼 練習的時候經常哭,外號金愛哭鬼~

社長對他說一句:呀!臭小子!都會哭的地步……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不過,現在的聖圭不是這樣子的,對吧!慢慢的可以感受到他對於INFINITE還有歌迷們的那一種...

怎麼說呢!責任?好像不太對!簡單的說就是,他長大了!(這樣子說還是怪呀!不會形容啦!)

140729_sungkyu_12.jpg

140729_sungkyu_13.jpg

140729_sungkyu_14.jpg

問現在這麼多人喜愛他的感想

答:首先是感覺很幸福,被這麼多人關心著真的很幸福

但是同時反面的也會很害怕 萬一哪一天沒有人關心你愛你了怎麼辦,當然會害怕

除了害怕之外…………還會多麼傷心啊。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其實,聖圭呀!真的不要擔心這麼多,先享受現在你的成果吧!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來臨,我可以跟你說,放心吧!會有人陪在你的身邊的,相信我^^

不過,這樣子的話,似乎也是要對我自己說的話呀!

因為,我也是這樣子擔心著沒有人理我的時候我該怎麼~

140729_sungkyu_15.jpg

140729_sungkyu_17.jpg

140729_sungkyu_21.jpg

140729_sungkyu_22.jpg

如果約朋友,朋友正好有日程或者別的事來不了的話

他就會跑去梨泰院逛上個10-15分鐘,然後再上車回家。

心理醫生問他:那有感覺好受點麼?

答:沒有…… 因為做的職業是受大眾關心的那種 沒工作的時候會莫名的感覺很空虛

真正能說心裡話的家里人一年也只能見上一次左右?真的有時會感覺很孤獨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雖然我的工作不是受大眾關心的那一種,但是,我是個沒藥救的工作狂

如果我和朋友約好結果他臨時不能來的話,我的作法會和聖圭一樣吧!自己逛逛...然後回家!

當然心情沒有變好,因為,沒有工作只會覺得很「空虛」呀!

是不是土象星座的人都會有這樣子的想法呢?

真的,有時候會覺得很孤獨,我卻很享受這樣子的孤獨,這大概是我和聖圭不一樣的地方吧!

孩子呀!我們兩個都需要學會讓自己放鬆呀!

140729_sungkyu_24.jpg

140729_sungkyu_25.jpg

140729_sungkyu_26.jpg

140729_sungkyu_27.jpg

140729_sungkyu_28.jpg

聖圭的心理測評出來說他是那種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不容許自己給自己找藉口,出事了會先想“啊…都是因為我”

這種人會活得很累很容易受到壓力。 

聖圭:真的好像是這樣,收到惡評的時候也是 演唱會結束了沒事幹的時候也是“

演唱會上對我那麼狂熱的人下次還會對我那樣麼?會喜歡我的音樂麼會背棄我麼?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就是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了!(ME, TOO)

不過,如果我做錯什麼肯定是拼命的找藉口,說不是自己做的

明明自己知道錯的是自己,卻還是會這樣子說!因為,太愛面子了!不容許自己犯錯呀~

所以,會變得做什麼事情都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才會停止~

聖圭呀!別老是把錯通通自己扛下來呀!這樣子很累的,知道嗎?

但,也別學我因為害怕錯誤而一直拼命的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一樣很累!

不過,聖圭會這樣子,好像和我的要求做到最好根本就是一樣的!因為,都不能出錯!

我完全能了解聖圭收到惡評和在演唱會後的心情,因為,我也會有這樣子的感覺...

經營BLOG也讓我有這樣子的感受了!

曾經常常來這裡的朋友,為什麼最近都不來了呢?常常留言的人都跑哪裡去了呢?

好在,最近這樣子的想法已經慢慢開始在轉變了!

聖圭呀!姐姐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有這樣子的想法,所以,你也努力哦!享受當下吧!

140729_sungkyu_29.jpg

140729_sungkyu_30.jpg

140729_sungkyu_31.jpg

140729_sungkyu_32.jpg

140729_sungkyu_33.jpg

四角度看聖圭,路人:不靠譜,很有趣,無氣力。

成烈:實際上看也不是那麼無氣力

優賢:玻璃心,寶拉:也不是玻璃心,就只是……(沒播出來)

希澈:明智。面對事情解決事情很有一套

金聖圭自己:意志力出眾。

剛從地方上來首爾的時候我住的是考試院

總想著現在我的意志終有一天能成就我的夢想。

CR.ahue3-凸 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也許,在節目上,聖圭就是這樣子表現自己的吧!但,私底下,我相信他不是樣子的人的!

我想,他的「想太多」讓他給人的感覺就是這些吧!

不過,他的聰明可以幫助他冷靜的去面對每一件事情,而且為了夢想,可以一直這樣子努力下去!

其實,我很羨慕這樣子的人,因為,有一個很大的夢可以讓他去追~

雖然我自己也有夢,但,我一直懷疑,我的夢到底什麼才會實現~

而且,我還沒有完全下定決心,我要朝哪一個夢前進,因為,原本想要完成的夢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深怕剩下的夢也會因為變化而遠去,所以,一直不太敢大步的執行!

140729_sungkyu_34.jpg

140729_sungkyu_35.jpg

140729_sungkyu_36.jpg

140729_sungkyu_37.jpg

140729_sungkyu_38.jpg

140729_sungkyu_40.jpg

140729_sungkyu_41.jpg

140729_sungkyu_42.jpg

被擊中,每次只要說到理想目光就比誰都要堅定。

因為我是歌手,能成為那種因為歌唱的出眾

而被大眾牢記的人是我的理想,我最大的宿願。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很好,有這樣子的想法真的很好,我就沒有辦法這樣子想~

雖然很想要被大家都認識,但是,卻又想要低調過生活,這樣子的矛盾一直讓我沒有辦法決定我該往哪走~

說起之前收到惡評的時候 說自己就看著曾經那些對著自己說“喜歡你啊“的人

曾經以為不管怎樣都會站在自己這邊的人 指著自己說:啊!你是做錯了!你要反省!

對啊。藝人就是這麼虛無的一個職業。

- 每個偶像的經歷過程,聽的好心疼…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沒有人會一直跟自己站在同一邊的,即使是自己的家人,也有可能因為某些原因反咬你一口

這是我自己對自己說的話,於是,造成了我不容易相信別人

現在的人很善變,包括我在內,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一直喜歡同一個人呀!

只是,如果願意跟你說真話,告訴你你做錯的地方,我想,這樣子是好的吧!

因為這樣子才會更加的進步,才會往前走!

做錯了就改正呀!我很想這麼說,但,我自己也做不到呀!我也會這樣子想呀!

天生就是矛盾,所以,不相信別人,又愛胡思亂想~

看到聖圭這樣子說,真的,心疼!也心疼男人們呀~

140729_sungkyu_43.jpg

140729_sungkyu_44.jpg 

優賢:聖圭他呢,如果親起來了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但是這孩子太認生了。

【都快到金聖圭碗裡來!他只是認生不是高冷。

聖圭自己笑著說我在別人心裡應該是那種很活潑開朗的形象吧~

搞笑的孩子?那樣。 結果南優賢的話和後面心理測試瞬間打臉。哎……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是呀!在舞台上,你確實給我活潑開朗的感覺,但是,舞台下呢?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看過很多無限的專屬節目,可以大概的知道一點點,不過,我相信,真正了解你的人是你的隊員呀!

只是「認生」我個人覺得浩沅比較認生的說!

成烈:我們如果有人會抱著想著分開生活、只想自己做好自己、或說只想讓自己先突出這類想法的話,很顯然我們絕對到不了今天的位置,但這都也明顯是因為總有那麼一個人在中間調節、仲裁,那就是隊長聖圭,都是他帶領我們團結在一起,才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優賢:有時成員們之間發生衝突,或者彼此有些微詞的時候,他都會站出來,勸導我們應該這樣、那樣。

寶拉:看他們的節目時會看到有時成員們會開玩笑地調戲他們隊長哥之類的,但是…

優賢:作為一個隊長,他真的很傑出。

寶拉:我甚至會想,如果Infinite裡沒有聖圭的話,這個叫做Infinite的組合有可能成長到今天這樣嗎?

希澈:從最初開始的時候,他就最先把所有的一切都背負在自己肩上,主唱的位置、大哥的位置、隊長的位置...

聖圭:孩子們都很用心努力,也真的都特別的善良。其實如果成員們都不肯好好跟著我的話,我根本什麼都不是。正因為成員們本來就都很善良,肯好好地跟著我,我才得以聽到別人對於我作為隊長很稱職的稱讚。

成烈:真的很大的秘密他是不會對我們說的。傷害之類的,只發生在他身上的那些傷害,他是絕對不會告訴我們的。

聖圭:我性格上就是很討厭讓別人被波及,讓他們為我擔心什麼的。孩子們都能依靠我就好,但我不想讓他們覺得我是需要去依靠他們的存在。

CR.软泥马_PhonR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其實,這裡說的,從INFINITE序列王裡就有發現到了!

雖然很在乎自己的排名,但,還是會幫助成員們

大膽王那一集雖然沒有從頭到尾,但,聖圭牽著害怕的東雨走這一幕真的看了很感動...

那時候的心裡出現了「啊!他果然是有大哥的風範呀!」

不過,你不要一直把事情壓在你的心裡,會出事的,知道嗎?

看到這裡,我發現,聖圭和我大概有80%的相似度吧!因為我們都是土象星座的關係嗎?

只是,他的A型,比我的B型還要麻煩。B型人還會偷偷的讓自己偷懶一下,A型人不會呀!

放輕鬆呀!孩子~

PD:Infinite成員們關係很好吧?

聖圭:是啊。架也真沒少打,畢竟在一起都六年了,從練習生時算起。對彼此感到傷心失落的點也有過不少。但就是因為我們把那些都戰勝了,一路走來經歷了這麼多,才愈發的成熟,也更加親近彼此了。因為我們對彼此越來越了解,所以也越來越能夠理解彼此,現在真的是看表情就能知道了,都是愈發接近彼此的朋友,近在咫尺的家人。似乎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得以順利地走過四年。現在即使是七個人裡只有一個不在,也會感受到非常大的空缺,我就常常會想,“真的是要我們七個人在一起,這個團隊才會真正的放光啊”。

CR.软泥马_PhonR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我比較害怕那一種一直跟你好言好語的人,因為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如果會跟你吵架、打架的人反而會比較好,他是關心你才會這樣子對你的

也許你們可能意見不合什麼的,我相信這些都是為了讓你們的關係更好呀!

因為一直都在一起,所以,只要少了誰就好像心少了一塊,對吧!這樣子你們才能同步率99%呀!

優賢:我不認為聖圭哥的solo專輯是搞砸了的 就販賣量來看很好,音源雖然有時好有時壞

但也有好的時候為什麼要那麼負面的就說他搞砸了呢

寶拉: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這張SOLO專輯 因為聖圭他做了他自己想做的音樂 而且也很適合他

-是阿!!明明就很好,為何要想的很負面呢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因為他要求自己很高,也有可能把你們跟他說的話一直記在心裡

我是聽了ANOTHER ME之後完全中毒的人,一天沒有聽一次就無法好好休息~

特別是I NEED YOU,這一首真的很好聽!如果不是聖圭來詮釋的話,我想,我可能不會這麼喜歡這首歌~

我曾試著在腦海裡聽大雲哥、小旭和圭賢唱這首歌(腦內幻想)

可以想像到一定很好聽,但,感覺會不對,只有聖圭唱的才有這一個特定的感覺呀~

140729_sungkyu_47.jpg

寶拉:(聖圭)平時看著是那種會跟弟弟們鬧來鬧去 大哥的那種感覺

優賢:其實他隊長當的真的很優秀,是個很出色的隊長。

寶拉:這樣說也可以,如果INFINITE 的隊長不是金聖圭的話 會有“無限還會這麼優秀的成長麼?”這種感覺。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140729_sungkyu_48.jpg

140729_sungkyu_49.jpg

金希澈評價金聖圭:(需要)減半問候,每次都是90度問候看著太累了這孩子 以後45度就好了……

金聖圭答:現在開始。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好好記得希澈哥給你的話哦^^

製作組問金聖圭興趣是什麼

金聖圭說:休息的時候麼??感覺沒有來著……

製作組就跑去問金希澈:金聖圭說他沒啥興趣是真的麼?

希澈:感覺好像真的是這樣 遊戲也因為玩的太爛現在也是再也不碰了的節奏= =

CR.ahue3-凸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我的興趣是什麼,哈,更新BLOG吧!其實,這只是不想要讓自己閒下來做的吧吧吧~

如果真的限制我不能更新BLOG的話,我想,我可能會和聖圭一樣吧!不知道做什麼好~

我也不玩遊戲,因為我怕我把手機砸了!

140729_sungkyu_50.jpg

140729_sungkyu_51.jpg

最後的這兩張,放上高調的鮭魚CP吧~

優鉉問聖圭「你愛我嗎?」,聖圭回答「我喜歡你!」

fude_llb

先看了無字版的4種秀,雖然有部份的單字聽不懂也看不懂字幕上寫的

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一點點 (就真的是一點點...)

也許是因為和自己很相像的人,於是,特別的關心

感覺的出來,聖圭和我的個性可以說是差不多的,不一樣的地方依然有呀!

非常心疼他,想要好好的摸摸他的頭,然後跟他說你做的很好,你很棒的!

看完繼承者們之後,我的姐姐心突然就這麼打開了!對於這些弟弟們變得很有愛~

不過,從這裡再一次證明,流江對「全羅道男人」真的沒有辦法~

事實上,我已經排了要去全州的旅行了!是在真正認識聖圭前就決定好的!

現在,我變得更加有動力要來去全州了!這個聖圭的家鄉,一定要來去看看的~

 

聖圭呀!做自己就對了!知道嗎?

 

[中字] 140729 4缺德秀 INFINITE 聖圭

http://dai.ly/x22fxo2

http://dai.ly/x22gcvl


總覺得看完中字之後,金聖圭的順位就會默默的上升了~

(東海:不行!這樣子他就跟我一樣順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聖圭 성규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