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看到標題應該知道我要來寫什麼樣的文章了吧!是滴,就是INFINITE啦~

話說,在INFINITE剛出道的時候,流江就常常從我妹的口中聽到這一句話:「INFINITE的L。」

因為很喜歡死亡筆記本裡的L,於是,很呆的問了我妹:「這個死亡筆記本的L有什麼關係嗎?」

理所當然的,哈,沒有關係!沒有關係!不過,也成了我第一個認識的無限成員啦!

只是,只知道名字,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在那個時候如果你問我L,我會說我知道,但,我不認得XD

2012年火紅的韓劇「請回答1997」又讓我認識了第二個無限成員HOYA李浩沅~ 姜俊熙呀!姐姐心疼你呀!

接下來,因為我結世界版的關係,流江總算是知道,啊!無限的隊長金聖圭!話真的很多~

沒想到,當真的接觸無限之後,話更多的人是南優鉉呀~ 真的話多到我想要請他安靜XD

我的天啊!我的開場白好像寫太多了!那,就正是進入流江的主題吧!

 

= 無限成員 =

無限一共有七個成員,按年紀從大排到小為 聖圭>東雨>優鉉>HOYA>成烈>L>成鐘,聖圭是隊長大人XD

很開心,他們只有七個人,我光想到之前我在認SJ的時候花了我快半年的時間,因為有13 + 2,太多人了!

而且,我又是個認臉白痴,明明就不一樣的還會搞錯!

我想,我可能是因為成功的把SJ的成員全部記下來了!於是,無限的認得算蠻快的XD 灑花e3966e288984bf057017e896a67ac807_w48_h48  

(以下圖片來源請看圖片上的LOGO) 以下是流江個人對成員們的看法~

infinite_note_01.jpg

聖圭(金聖圭/성규) 1989/4/28 A型金牛座。隊長大人,主唱。

其實,我不確認我第一次見到聖圭是不是在世界版的我結裡,因為我發現,很多和無限有關的節目有我看過~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認得這個人是在世界版的我結裡沒有錯~

因為和希澈哥很要好,被邀請去上節目,真的是話~很~多~,好吵呀!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啦!

但在看了序列王、瘋狂遊戲和THIS IS INFINITE之後,我發現,聖圭是一位很棒的隊長、哥哥來著!

在序列王裡的膽量那一集,因為東雨很害怕,聖圭就牽著他走,成員需要做反應他會第一個反應出來

雖然,有的時候,因為他是哥哥,用著命令的口氣對弟弟們說話,不過,我相信,這樣子是好的!

只是,我很好奇啦!常常看到他坐在一旁,被稱作老人圭和孤獨老人圭,是真的這麼沒有體力嗎?

應該不是吧!如果是的話,我要開始擔心了!換你去當兵你該怎麼辦呀!

聖圭的聲音很好認,很好聽,我很喜歡~ 特別是他的高音的部份,好棒!

目前,在流江的無限好感度排行裡是第二名哦^^ 對了!聖圭可是很聰明的哦~tuzki_036.gif  

infinite_note_02.jpg

東雨(張東雨/동우) 1990/11/22 A型天蠍座。主RAP。

第一次看到東雨真的覺得他和希澈哥的感覺好像,完全不知道他的想法、他下一步準備做什麼...

不過,他純真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只是,他真的太單純了!常常被隊員耍~

東雨的聲音,其實,也很好認。雖然主要是RAP,但唱起歌來完全不會輸給主唱呢!

原本的好感度是在第四名,但是,因為某些特殊原因,東雨的好感度上升到第三名了!

致於原因是什麼,嘿嘿,後面會說到!要看下去哦XD

(邪惡流江:誰理你呀!這又不是重點來著!)

infinite_note_03.jpg

優鉉(南優鉉/우현) 1991/2/8 B型水瓶座。主唱。

南優(流江喜歡這樣子稱他)嘛!比聖圭還要多話的孩子,和我妹一樣大,所以有是我弟弟的感覺~

不過,話這麼多真的是讓姐姐我覺得有一點吵呀!目標是成為MC~ (已經成功了呀!和強仁哥一起呢!)

很喜歡拋心給歌迷,在下面就負責接愛心就可以了!

是說,成員們說優鉉這樣子是「節目用模式」,真正的他不是這個樣子的!對成員們完全差別待遇呀!

長得很不錯,聲音很不錯。一樣是主唱的聖圭有說過,他被優鉉壓過去了!是啦!優鉉的聲音真的很棒!

只是,姐姐喜歡比較安靜一點點的弟弟啦XDDDD

於是,南優就這麼被我放在第五名了~

差一點就忘了!南優的足球很棒,其他的體育項目也很強呢!常常在偶像運動會裡出現哦!

infinite_note_04.jpg

HOYA (李浩沅/호야/이호원) 1991/3/28 AB型牧羊座。VOCAL、RAP、主舞。

我們浩沅很棒的!又會唱又會跳還會RAP和演戲呢!棒棒來著!難怪被稱為萬能HOYA呀!

而且,體育也很不錯,雖然,在THIS IS INFINITE中這個優點被刪除了!

不過,不會影響姐姐我對浩沅的喜愛成度!我們浩沅2013年中秋運動會可是MVP來著呢!棒棒~tuzki_025.gif  

浩沅話也有一點多,但最厲害的是,句句毒舌呀!

我有感覺,其實,浩沅私底下應該不是這樣子話多的孩子,應該會很安靜

要真的可以讓他這樣子把話通通說出來需要一點時間,是個慢熟的弟弟呀!不容易敞開心房~

有的時候覺得,話多的孩子是不是都想要用話來掩蓋自己害怕孤獨的那一面。(我也是這樣子的人!)

他是個聰明的孩子,會考慮很多事,但,表現出來的卻是不一樣的,要說他是單純嗎?

應該是吧!雖然會懷疑別人,但又相信他,啊!應該說是矛盾啦!呵呵~ 是吧!

站在舞台上的浩沅氣場和在台下的他完全不一樣!強勢來著~

不過,姐姐我不管是台上的你還是台下的你都很喜歡!(牡羊座的孩子需要多一點的稱讚,這樣子才會表現的更好!)

我想,我都寫這麼多了!應該不用多說了吧!好感度第一名就是浩沅啦^^

對了對了!我們浩沅有一個外號叫紫色丁丁,因為,他超級愛紫色的,就像我愛藍色一樣!

PS 我有發現一件事,我很喜歡又會唱又會跳又會運動的人呀~

infinite_note_05.jpg

成烈 (李成烈/성열) 1991/8/27 B型處女座。副主唱,身高擔當。

這孩子完全就是可愛到姐姐不疼他都不行呀!只不過,孩子,你的脾氣還要控制一下才行!

常常大爆發呀!但,大爆發後的實力可以上升個好幾倍,所以成烈是賽亞人來著?要變身的XDDD

他承認他的常識不好,不過,他的知識可是很不錯的!好像是這個樣子~

在序列王裡,可是獲得了知識王呢!(聖圭:那是因為我運氣差,我可答對的比較多呀!)

有的時候會覺得,明明是副主唱,但,常常只有一句SOLO,這樣子好嗎?

於是,我一直不確定我到底認不認得成烈的歌聲呀~

在流江的好感度排名裡是和東雨一樣的第三名哦^^

 infinite_note_06.jpg

L (金明洙/김명수) 1992/3/13 O型雙魚座。副主唱、門面擔當。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洙呀!長得好看,無誤。我也很喜歡明洙的聲音,雖然他個人覺得不好~

也許,明洙他主導是「神祕主義」的關係吧!所以,他的安靜我可以理解...

但是,有的時候也太安靜了!孩子,要說說話呀!這樣子大家才會更加的了解你~

(邪惡流江:明明就是你比較不關心明洙,還敢說~) (流江:噓~ 小聲點!)

流江的好感度排名和南優一樣是第五名,可是,別問我為什麼,就是這個樣子!

infinite_note_07.jpg  

成鍾 (李成鍾/성종) 1993/9/3 A型處女座。忙內、副主唱。

我第一次看到成鍾的時候,我的反應是,哇,這孩子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個女孩呀~

如果說浩沅是跳舞機器的話,那麼成鍾就是女團的敵人了吧XDDDDD

成鍾跳女團的舞超級好看的,可以給100讚了!不過,跳無限的舞的成鍾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呢!

氣勢不同,散發著...嗯!不會說,我詞窮了!SORRY~

在流江的好感度排名裡是第四名哦^^

 

成員的部份,我寫完了!看了看時間一個半小時過去啦XD

flwor.gif  

接下來呢!告訴大家方便認人的方法,就是多多看INFINITE的專屬電視節目~

2010年 Mnet 《Infinite你是我的哥哥》 8集 與Yoo Jiae (感覺有像SJ的HULL HOUSE)

2010年 Mnet Japan 《Days of Infinite》 13集 (感覺有像SJ的SUPER JUNIOR SHOW)

2011年 Mnet 《Sesame Player 2》 9集 台灣FOX娛樂台譯名為《INFINITE的瘋狂遊戲》

2011年 KBS2 《自由宣言星期六-家族的誕生》 14集 與A Pink

2012年 《INFINITE MAKING》 5集 Infinite Japan story 日本出道全紀錄

2012年 Mnet 《INFINITE的序列王》 15集 台灣Channel M譯名為《INFINITE TV》

2013年 Mnet 《INFINITE Japan Story》 3集 Infinite在日本十天的故事

2014年 Mnet 《This is INFINITE》 8集 另譯《Diss is INFINITE》

=> 影片連結網址 (THIS IS INFINITE此網址尚未整理)

用黃色做標示的是看完之後基本上就會認得成員們了^^

 

當臉和名字配得起來之後呢!就是要認聲音啦!推薦눈물만~ 因為一人一句很好認~

   

(這首歌還有聖圭SOLO版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