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流江有說過,把心中深處放了一個大門,而那扇門被鎖上了!

而有那一把大門鑰匙的人目前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東海,另外一個是宇彬~

不過,最近,有一個,嗯!應該是兩個人在跟宇彬搶這一把鑰匙...

(邪惡流江:為什麼要搶的?再多給就好啦!) (流江:只有兩把啦!)

140701_02

給東海的這一把,除了東海以外,別了搶過去也沒有用,因為,上面有指紋辦識,所以...

(邪惡流江:你最好是知道東海的指紋!)

140315_twfp_01

第二把呢!給了宇彬,不過,他的那一把和東海的不一樣,是誰都可以使用的...

所以說,很有可能會被其他人搶走的!

140604_ktr_infinite_16

正在和宇彬搶鑰匙的其中一名是可愛可愛infinite的浩沅啦^^

又會唱又會跳,運動也很棒棒!又這麼可愛,完全獲得了搶鑰匙的資格了tuzki_028.gif  

140604_ktr_infinite_07  

另外一個,是準備加入戰局的infinite隊長聖圭~

本來沒有很大心的,但是看了序列王之後,我發現,聖圭真的很照顧弟弟們!於是...加分加分啦^^

(邪惡流江:我覺得,浩沅會搶贏,因為聖圭怕浩沅XDDDD)

 

最近,很認真(?)的在看infinite的專屬節目

像是出道作品「infinite 你是我的哥哥」、「infinite的瘋狂遊戲」、「infinite的序列王」等等的~

在還沒有看這些節目前,我一直認為,聖圭是個話很多的小朋友,因為看了我結呀~

沒想到,看了這些之後,我發現,南優鉉,南C話更多,只差沒有對他說「C割嘍」而已!

天啊!聖圭和南C比起來,安靜多了XDDDDDDD

原本的排序是 浩沅(HOYA) > 聖圭= 成烈 > 東雨 = 成鍾 > 優鉉 = L

不過,在我看完THIS IS INFINITE之後,居然默默的變成了...

浩沅 > 聖圭 > 成烈 > 東雨 = 成鍾 > 優鉉 = L,聖圭把成烈成甩開了!成了真正的第二名啦~

但是,我不知道這樣子的排列會不會在我看完別的節目之後又改變了~

嘿嘿,女人,其實,變善變的!

 

= 流江腦內幻想小劇場 =

一天,宇彬開心的拿著手中的鑰匙去找了東海~

宇彬:「東海前輩,你看,我有和你一樣的鑰匙!」

東海仔細了看了宇彬的那一把,笑笑的跟宇彬說...

東海:「外表是一樣沒有錯,不過,你的這一把是普通的,我的這一把可是有指紋辦識,誰也搶不走的。」

說完後,東海依然笑笑的,慢慢的走開了!

雖然宇彬聽到了東海這樣子對他說,但,他不在意,因為,這一把鑰匙世界上只有兩把,他有一把,很開心!

只是,他沒有想到,過了幾個月之後,有人來搶他的鑰匙了!

浩沅:「宇彬哥,那個,請交出那一把鑰匙!」

宇彬不明白,用著問號的表情看著浩沅!

宇彬:「交出鑰匙?為什麼?」

浩沅:「那個,我獲得了搶鑰匙的資格!」

宇彬依然不明白,為什麼突然會有人來搶他的鑰匙。正當他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又有一個人走過來了!

聖圭:「宇彬呀!把鑰匙交出來!」(聖圭是1989/4/28生,宇彬是1989/7/16生,聖圭是哥來著~)

宇彬:「哥,你不會也獲得了搶鑰匙的資格吧!」

聖圭:「要這樣子說也是可以啦!不過,我主要是來幫人搶鑰匙的!」

宇彬看著浩沅說:「哥是來幫浩沅搶鑰匙的?」

聖圭點點頭說:「沒錯,怎麼說,是我們INFINITE的成員,一定要幫忙,等搶到之後,再來分是誰的就好了!」

宇彬不明白,明明他拿到鑰匙才三四個月而已,為什麼馬上就有人來搶鑰匙了!

浩沅:「哥,不要再想了!因為我們比你早就出現在這裡了!」(這裡是指流江的眼前)

聖圭:「只是,我們敵不過東海哥,所以被忽略。但現在,又恢復地位!宇彬呀!交出你的鑰匙吧!」

宇彬說什麼都不給,因為,他覺得,這鑰匙是他的~

因為用說的不行,於是,浩沅和聖圭決定直接衝過去,搶到了就是他的!

致於結果是怎麼樣呢?嗯!這個,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因為,這鑰匙不是說給就能給出去的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