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常有人說「七年之養」嗎?哈哈,好像是在說現在的我呀XDDDDD

不過,我入行(?)成為ELF到現在也才六年而已,才不是什麼七年之養呀~

只是變得比較「大愛」而已啦XDDDD

(邪惡流江:簡單的說就是你花心了,對吧!) (流江:才不是呢!是大愛,大愛啦!)

我想,我可以用一張圖來解釋現在我心裡的感覺...

mylove_2014_1   

哈哈,這樣子很容易看得懂,對吧!

簡單的來說呢!就是大大大大大的第一名是李東海啦~

接下來的順序應該會是這個樣子的 SUPER JUNIOR > 金宇彬 > 宋仲基 > HOYA

不過呢!看了一個Best of Best演唱會,看到了HOYA本人之後呢...

順序應該會變成... SUPER JUNIOR > 金宇彬 = HOYA > 宋仲基

我覺得,HOYA有在準備要跟金宇彬搶位子的感覺呀XDDDDDDD

 

= 連一起活動的朋友一起愛 =

這個,要先從宇彬開始說起了!

因為喜歡宇彬,於是開始了把宇彬演過的韓劇看完的計劃

呵,完成之後呢!流江就連同李鍾碩、金英光、李秀赫、盛駿、洪中賢一起喜歡了!

只是,和宇彬相比,當然是比較沒有注意啦~

然後呢!嗯!請回答1997,老實說,我會想要補完的原因是因為徐仁國沒有錯啦!

誰會知道,補完之後,我反而比較喜歡HOYA所飾演的俊熙了~

哪又會知道一個演唱會之後,我連INFINITE的其他成員也一起喜歡了呢!

不過,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東海是大大大大大的第一名,然後是SJ啦!

但因為現在還處於認臉階段,所以,會比較偏INFINITE一點點,我只是想要快一點把名字和臉配起來呀~

 

= 認臉白痴 =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認臉白痴!

光是之前認SJ每一個人就花了我快八個月的時間,才能好好的認出每一個人~

我一直卡關的地方就是晟敏哥、厲旭和起範~

很感謝晟敏哥在二輯C版裡附的DVD中說了「大器晚成」這一句話,讓我重新認識了晟敏哥

也因為這個樣子,我終於把所有人的認完了!

(邪惡流江:你會不會花太久的時間了!)

還記得,我一直找SJ有關的影片一直看一直看!特別的是剛出道的,因為會一直介紹名字

所以呀!我現在又處於這個階段了!現在在努力的認識INFINITE

hoya_01

一定可以認出來的人第一個就是HOYA啦!再來就是聖圭!

嗯!這兩個是我有99%可以認出來的成員了~

(為什麼說是99%?如果把HOYA和允浩哥放一起我就會亂了!因為我很笨呀XDDD)

(然後,聖圭的某一個特定的角度我居然看不出來是他,我沒救了吧!)

INFINITE-Wallpaper-infinite-32421287-1280-800

好不容易把所有成員的名字都記得嘍!結果呢!哈,名字配不上臉!超爆笑的~

我只好用「刪去法」來認人了!

先把我認識的HOYA和聖圭找出來之後呢!再來去看其他人,只是,我依然是憑感覺在想~

「啊!這個,應該是成鍾吧!所以他就是成烈嘍!」

致於有看過卻沒印象而認不出來的就是優鉉和L了!最後最後就是東雨~

infinite_wp_01  

所以啦!我需要有這樣子的寶典好好的讓我認一下人~

當然,最快的方法就是快去看和INFINITE有關的節目,這樣子可以幫助記憶~

 

= 習慣 =

認識流江的人一定都知道流江是可怕的「藍色中毒者」對吧!

什麼都要買藍色的,全身上下一定要有一樣東西是藍色的才會出門,不然會覺得怪怪的...

這樣子說下來,ELF一定知道我和SJ的某位成員有一樣的習慣~

是滴,是我們將在7月29日退伍的利特,特哥啦!特哥就是「白色中毒者」呀!

我一直以為,應該這樣子的人是少數吧!

雖然很愛某個特定的顏色,但應該不會像我們這樣子,如果沒有我要的顏色就不買的吧~

只是,我想也沒想到,原來HOYA是「紫色中毒者」呀!

我看到了照片說HOYA的床單、棉被、枕頭套都是紫色的,這不就跟我一樣嗎?我通通都是藍色的~

所以,有一樣習慣的人會聚在一起是這樣子的嗎XDDDDDDDD

我也曾經有一段時間很愛紫色的說,因為最遊記的玄奘三藏,他的代表色是紫色,於是,也開始喜歡

不過,我很認真的覺得,我這個人不太適合把紫色穿在身上,所以,又回來藍色了XDDDDDD

 

這一兩天都在聽INFINITE的音樂,我發現,其實,主打歌有好幾首我都有聽過的說!

只是,弟弟們運氣很好的很好的都碰上了一些事情,於是,被我忽略了!(我不是故意的)

在聽的時候會有...「啊!我知道這首歌,但是那時候我在...」的話會出現~

特別是弟弟們出道的那一年2010年,流江我呢,哈,第一次看了SJ的演唱會,第一次去韓國...

接下來剛好碰到SJ出輯,M來台灣LONG STAY,再來就是我去韓國LONG STAY~

LONG STAY(2012下半年)的時候又剛好弟弟們沒有出輯,又剛好特哥要去當兵~

再來2013,M來台FP,然後五巡,然後腦袋又壞掉了!於是...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從2010年開始,我就知道INFINITE啦!

(邪惡流江:這有什麼好說的呀!真的是~)

(流江:因為我的入行資歷比較久呀,有六年呢XD)

(邪惡流江:真敢說!六年有很久嗎?)

哦,對了!我發現了一篇很適合拿來當入門的文章,是一位INSPINIT寫的三周年文章~

裡面有從一開始到2013年對INFINITE的介紹(作者說是回顧)~ 我覺得寫得很棒呢!

=> http://rong090.blog.fc2.com/blog-entry-81.html

 

嗯!聽到現在,流江目前最喜歡的是這一首歌~ 和大家分享一下~

 

呵呵,這剛好可以拿來認一下聲音XDDDDDDDDDD

 

對流江現在的狀況寫了一個標語叫作「無法停止,限制不能」

其實,這句話可能在2008年就已經用在SJ的身上了吧!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而已~

140625_mg_dh_01  

 

是說,下面這個影片我有在我演唱會後記那裡放過~ 後來很仔細看了之後,發現...

李東海牽了李浩沅(HOYA)的手卻沒有牽明明一樣在旁邊我哥李赫宰的手!!!!!!!!!!!!!!!!!!!!!!!!

tuzki_049.giftuzki_049.giftuzki_049.giftuzki_049.giftuzki_049.giftuzki_049.giftuzki_049.giftuzki_049.giftuzki_049.giftuzki_049.giftuzki_049.gif 

(邪惡流江:你的重點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