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最近被下了命令說要在晚上12點前關燈睡覺,呀!我已經超過時間了!

不管不管,東海更新要馬上來同步才可以呀XDDDD

來源:東海的Twitter & Instagram

140509_01  

Good night :)

流江:晚安哦!只是,看你這一照片,哈哈,應該會睡不著吧!太可愛了^^

140509_02  

Overdose

流江:這是為了被卡到的人所以重新發的嗎?真是善良的孩子呀~

140509_03  

GOD !! 컴백 !! 일본에서 소식을 들엇고 인터넷으로 기사를 접하고 노래를 듣고 어릴적부터 좋아햇엇던 선배님들이다 ! 이렇게 다시 나와주셔서 제가 더 감동이고 앞으로도 다섯분이서 함께이길 바랍니다 ^^

(GOD !! Comeback !! 在日本聽到消息後就上網搜索新聞聽了音樂 是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前輩呀 ! 這樣子再次的出來活動真的很感動 以後也要五個人都在一起哦 ^^)

流江:呀!我GOD只認得金泰宇哥哥而已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江 的頭像
流江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美凱蒂
  • 小海留鬍子還是帥阿~
    有種成熟男人魅力~^^
    那宇彬第第呢?
    哈~最近有很多宇彬第第的消息
    所以忽然給它想到^^""~
    ((小海姐姐還是很愛你的))~感覺好像很不夠力喔XD
  • 哈哈,當然啦!因為他是李東海嘛~
    最近的宇彬嗎?拍電影中~我也在期待他的電影中^^

    流江 於 2014/05/10 2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