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累到不行,快要沒有動力的感覺。

看著別的歌迷為自己偶像做的應援,自己什麼也沒做,顯得非常的渺小。

現在的我,連更新都沒有力氣,只是一昧的為了更新在更新,這樣子真的很不好!

所以,開始想盡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感覺,這樣子的我,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也許,要等到所有成員全退伍了才會好吧!

 

發現,最近的自己一直把自己放在韓劇裡,假裝自己也是其中一個角色,活在那裡...

從繼承者們看完之後,一直很努力的在看宇彬之前出演的電視劇

終於,在上個星期全部都看完了!

似乎比較喜歡崔永道和姜美羅這兩個角色~

雖然,大部份的他都在飾演霸氣學生,但,私底下的他應該是個溫柔的孩子吧!

近日,為了要讓自己快一點可以進入神的測驗第四季,開始認真的看前面三季了!

韓博士,這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呀!

赫然間,我想起,我好像很喜歡又聰明又會玩的角色~

崔永道、姜美羅和韓振宇,這三個完全就是代表性人物呀~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也許是因為自己不怎麼聰明也不怎麼會玩的關係吧!

 

前幾天,看到一篇部落格的文章,標題是「請給我一點回應吧!」(好像是...)

以前,我也會很希望每天都有人可以給我留言

後來想想,其實,有沒有人留言都沒有關係,畢竟,我不能強迫別人做他不想要做的事

現在,我開始害怕看到有人留言給我了...

不是因為不想要回覆留言,而是因為看了許多被質疑的留言,變得比較神經質了吧!

事實上,現在的我比較像是「矛盾」的狀態吧!

想要有人給我留言,但又不希望看到留言~ 看看,這不是矛盾嗎?

看樣子還真的被星座說中呀!魔羯座的人就是這麼的依賴、在乎朋友呀!

 

donghae_quiz4_10  

沒有做什麼事情是不累的,但有不管在怎麼累都會做的很開心的事情。

韓時宇,給我一點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