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為了不要再看東海演的第四季時有很多看不懂的部份,所以,我來預習了^^

先把前面三季看完了解一下大概的內容,我想,我應該可以很快進入狀況的~

[ 第1季 | 第2季 | 第3季 | 第4季 ]

電視劇《神的測驗》是2010年由李俊炯導演,柳德煥、尹珠熙、崔政宇主演是韓國首部講述法醫題材的電視劇,頗受關注。全劇以“神”的測驗的故事為背景,講述了在原因不明的死亡之後,為了追查真相,韓國最頂級的醫生參與事件調查的故事。韓國最頂級的神經外科專家(柳德煥飾),儘管有著最高的實力,卻是一個世間唯我獨尊毫無畏懼的怪胎,儘管經常得到為人傲慢的評價,卻是個有著天才般的實力和幽默感的人物,讓人實在沒辦法討厭。

(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 第1季 =

season_01_01

= 主要人物介紹 =

說好聽是主要人物介紹啦!但事實上,只有介紹兩個人XDDDDDDD

season_01_02

韓鎮宇,天才,博士級人物,又聰明又有幽默感,但有一點目中無人,以自己為世界中心。

柳德煥,1987年6月12日生,O型。

很好很好很好!我最近好像一直在看和我同年出生演員的作品呀~

呵呵,我們87年的很優秀,對吧~

第一季看完,我個人覺得,他把韓鎮宇詮釋的很好,感覺就像是真的工藤新一呀XDDDD

不過,這一個角色給人的感覺真的有偵探的FEEL~ 只是,他是個醫生這樣子~

season_01_03  

姜慶熙,刑警。之前為陸軍中士(應該是吧...),能客觀的處理每一個案件。

尹珠熙,1985年2月21日生,A型。哇,是姐姐來著呀~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地方是,姐姐比較高,這樣子男女主角對戲不會很累嗎?

(邪惡流江:喂~ 你的重點不對吧!)

 

= 劇情簡介 = 

第一集 德拉庫拉的悲劇

有着怕見陽光、身上長毛等的特殊怪病但卻心地善良的人,為保護受叔叔虐待的小女孩無辜屈死。

第二集 失落偶像的都市 

偶像組合的主唱突然暴斃,經紀人為掩飾罪行阻礙驗屍,真相大白,原來才華橫溢的女主唱為擺脫經紀公司的控制意圖威脅經紀人,未曾想自己怕打防疫病苗的怪病被利用。

第三集 刺客 

一個是未老先衰,一個是已老未衰,相愛的兩人,為了逃避世人的目光和唾棄,選擇整容改變自己的容貌,也為躲避世人的折磨,依靠殺人賺取金錢,最終幡然悔悟,不管因為什麼理由都不能用殺人來獲得滿足。

第四集 神仙下凡的女兒 

肌肉抽搐症卻被人當成神來膜拜,迷信的母親逼着女兒走向不歸路,那女兒就無辜了嗎?性格中善良的一面引來愛人的守護,邪惡的一面又陷愛人於地獄深淵

第五集 蛋白質的追擊者 

一起綁架案,身患異症的男童不自由的童年

第六集 風扇致死 

風扇能吹死人嗎?答案是不能,非法出賣卵子,而且是為了維持奢侈生活過多出賣卵子的受害人 

第七集 紙娃娃 

青梅竹馬的戀人卻逃不過世俗牽絆,女友另嫁受折磨,比常人更加脆弱的男子為守護女子甘願犧牲換取其自由,另外,還有一個頗具人情味的保險員

第八集 最後的禮物 

從小不能有喜怒哀樂的特殊女孩,長大後卻不能對愛情視而不見,母親的阻止也不能,為了愛人的一個微笑喪身

第九集 塔那托斯 第1回

自認為死神的男子鄭何允設下了迷局,浴室中的女屍、流血身亡的男屍,下一個會是誰?最終的目標卻是出人意料

第十集 塔那托斯 第2回

前幾集埋下伏筆的韓博士的頭痛症終於有了結果,變態的父親造就了兩個天才同時也造就了受盡痛苦的韓博士和變成怪物的兒子。

(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 流江的心得 =

雖然是用法醫的角度去拍攝的,但,整體的感覺很像在看「偵探片」呀!超棒的~

從醫學的角度去推理,然後找出凶手,將凶手繩之以法,GOOD。

不過,整部戲在很多集中埋了很多有關男主角的伏筆,在最後一集得到解答。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男主角同學的爸爸所造成的...

頭痛,是因為承受精神上的壓力所造成的,所以不論怎麼檢查都找不出原因...

這部劇除了法醫的部份,也有許多社會的問題存在~

第一集,因為生病引發身體上和平常人不一樣的變化,大家用異樣眼光看待,甚至欺負...

第二集,有權有錢的老板打壓自己旗下的明星,要求做他們不想要做的事...

第三集,在意世人的眼光,想盡辦法讓自己變得像自己應該有的樣子!

第四集,精神分裂病患,承受的壓力有多大,讓人無法想像

第五集,綁架。

第六集,習慣花大錢,但,自己錢不夠用,最後只好找別的方法讓自己有錢。

第七集,為了喜歡的人,決定犧牲自己。

第八集,人民的不信任。

光是前面八集就有一堆問題了!我想,九和十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完了!我沒詞了~ 我想,我只能用「好看」兩個字來做結尾了呀~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