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看偶像本色之前呢!流江我先看了一部原本預計要在看完吸血鬼偶像後才要看的韓國電影...

哈,因為吸血鬼偶像的集數實在是有一點多,所以,就先來看了XDDDDD

致於,為什麼想要看這部電影呢?嘿嘿嘿~ 來看文章就知道嘍ㅋㅋㅋ

wb_movie_06.png

主演:姜至奐,成宥利,金英光,李秀赫

= 劇情概要 =

《車警官》將由《特工強檔》的導演申太羅執掌拍攝。影片中將集中展現韓國警察電影中的爆笑橋段,目前引起了業內人士的關注。繼《特工強檔》之後,姜志煥能否再一次掀起觀影狂潮,值得期待。 

型男姜志煥在片中化身犀利哥,飾演一名邋遢不堪的肥佬警​​官,為了完成臥底任務而必須短時間內變身男模,引發爆笑。 

相貌平平的車哲秀(姜至奐飾)是一名業務幹練的警官,但是他生活邋遢懶散,臭氣熏天,出警用的車內堆滿幾百年沒洗的髒衣服,脫下的臭襪子能直立站住,混在嫌疑犯堆儿裡總會被受害人指認。某天,上司交給他和夥伴們一項重要任務,讓他們派人假冒模特混入服裝界,充噹噹紅模特金善浩的保鏢。所謂保鏢,實際上是暗中搜查金善浩的犯罪證據。這個表面光鮮的模特暗中從事毒品勾當,甚至還殺害了此前監視他的警察。陰差陽錯之下,車哲秀被選為臥底,藉此機會還重逢了高中喜歡的女孩高英才。

不過為了成為合格的模特,癡肥的車警官不得不在英才的監督下開始了減肥和培訓的大業……

(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wb_movie_07.jpg

嗯!看到這裡,可能還沒有看出來流江到底為什麼看這部片,對吧~ 暫時,先不說,先來看看特別的人吧 

就用上面這一張圖來說特別的人物嘍~ (流江自覺的特別人物)

首先,要說的是,李秀赫。

最近我好像一直在看和秀赫有關的戲,對吧!先是白色聖誕節,接著是吸血鬼偶像...

我只能說是碰巧的啦!因為有宇彬嘛~

不過,我個人覺得,秀赫很適合在這一部電影裡面的角色哦~ 冷酷、高傲的模特兒

只是,只是,秀赫,英光真的比你高嗎?我不信 

怎麼說應該差不多吧!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落差呢?(英光確實比秀赫高呀~)

然後,嘿嘿,是和我同年的金英光啦^^ (英光現在在當兵,預計2014年6月退伍)

和秀赫一樣,是在看白色聖誕節的時候認識的模特兒兼演員~

在這部裡,一樣是模特兒,不過,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似乎變成了帶模特兒的隊長(?)

但,英光還是有參加女主角開的服裝秀哦!走在秀赫後面^^

wb_movie_12.jpg  

這位呢!就是本片的女主角,成宥利小姐~

wb_movie_08.jpg  

嘿嘿,本片男主角姜至奐先生!

大家現在看到的照片就是男主角的造型啦~

一開始就像大家看到的是左邊又髒又臭的警察,後來在兩個星期之內變成了右邊的樣子!

而且,還上了女主角服裝秀的舞台做最後主要服飾的走秀哦~

wb_movie_03.jpg

wb_movie_10.jpg

和在白色聖誕節裡的趙英才(是說女主角的名字也是英才)完全不一樣!一出場就讓我覺得個了不起的人才~

哈,不愧是和我同年又同星座的英光,讚讚~ (那腿,也太長了吧!)

wb_movie_09.jpg   

wb_movie_04.jpg

秀赫在本片是第一個出現的主演,外表冷酷,就像是沒有心的吸血鬼(?)

不過,他還是很在意他的好友勝宇(金英光 飾),而且還主動自首,承認和事件有關~

wb_movie_05.jpg

說,快跟我說,這不是真的,左手邊的是英光,又手邊的是秀赫,這個身高差是怎麼回事~

一定是鞋子的關係,對不對!

 

都已經寫到這裡,還是不知道流江為什麼要看這部,對吧~

嗯!如果說要來看李秀赫和金英光的話,是的,這算是理由之一呀!

不過,讓我想看這部片的最大大大大大的動力,就是...

wb_movie_01.jpg

wb_movie_02.jpg

wb_movie_11.jpg  

是的,就是客串出場的金宇彬啦!一句台詞都沒有哦!只是參加女主角的服裝秀而已~

光是這個樣子就已經夠了呀~ 嘿嘿~

(邪惡流江:只是看個幾秒鐘,你也開心~)

 

看完本片呢!有一種在看「麻辣女王」男生版的感覺~

不過,這裡有年輕的弟弟們可以看,麻辣女王裡漂亮的姐姐比較多呀XDDDDDD

如果最近心情不好的話,可以看看這一部韓國電影哦!

我個人覺得蠻好笑的~ 可以讓心情變得好一些些^^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