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很早很早之前就要出現的一篇呀~

不過,流江現在還沒有打算好好的來寫這一篇,先讓我佔個位子... 晚一點再來開工

只是,這一篇可能要一路寫到星期六吧XDDDD

flwor.gif  

(以下圖片來源:韓國音樂劇Summer Snow夏之雪2014台北公演 FB)

summer snow_sm01.jpg

還記得這一個消息是去年12月左右知道的,一開始還不確定的時候真的以為是唬人的

直到看到這個,我才相信這是真的!

summer snow_sm02.jpg  

是的,就是這一張直逼演唱會票價的價格表

我的媽媽呀!一張票要5000元,再加個400元就可以看一起SUPER SHOW了!

但,音樂劇,這好像是第一次,而且,難得晟敏哥「一個人」來台灣,不去看一下怎麼可以呢?

雖然很貴,不過,看一場我還可以的~

summer snow_sm03.jpg  

summer snow_sm04.jpg

summer snow_sm05.jpg  

敏夏生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呢?

是說,和佩蓁姐討論後,我們決定看最後一場~ (是說,好像不是討論,是...)

是還蠻想要全部都看的啦!呵呵,這樣子的特權應該會給東海寶貝>////<

再加上流江最近在存摳,準備要再來去韓國玩的說...

summer snow_sm06.jpg  

  

影片內容: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晟敏。

因韓國首部音樂劇summersnow,我將來到台灣。

我感到非常榮幸,嗯,心情還很奇妙。台灣的粉絲們也很久沒見了,大家等了很久了吧。

再等一下我會馬上飛過去,為大家獻上令人感動的舞臺。

我相信大家會和我一起分享這一時刻。祝大家新年快樂!

summer snow_sm07.jpg

summer snow_sm08.jpg  

幾天前,我看到smtown有更新照片的時候就想要來寫這一篇的說

只不過,最近每一天都和報表們奮鬥著,回到家只想要看電視,所以,一直沒有開工呀!

呵呵,真不愧是我們魔羯座的!怎麼這麼可愛呢^^

summer snow_sm09.jpg  

SUMMER SNOW 場刊(150P⬆️)中韓對照版-NT.600/本

SUMMER SNOW 原裝進口OST-NT.400/張

SUMMER SNOW音樂劇劇本中文版-NT.200/本 

另外我們也提供了套組優惠喔

SUMMER SNOW場刊(150P以上)中韓對照版+原裝進口OST+音樂劇劇本中韓對照版

原價NT.1200 => 套組優惠價 NT.1000

這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週邊控看到這個,忍不住就會通通買回家了!(舉手)

是說,那個po在FB的那個「歡迎接機」的影片真的是笑翻了~

真的有想要去接機,但,我現在的主管沒有辦法讓我這麼自由的說

我還是乖乖的工作比較好一點,不然,星期六不能看音樂劇,我就會哭哭了~

summer snow_sm10.jpg

summer snow_sm11.jpg

嘿嘿,之前我坐韓亞航空的時候登機門也是「50」的說~

晟敏哥走我有走過的登機門呀~

(邪惡流江:明明就是你走人家走過的登機門~)

summer snow_sm12.jpg  

首齣來台的韓國音樂劇「韓國音樂劇Summer Snow夏之雪2104台北公演」即將自1月16日起,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一連公演3天5場。擔任男主角演出的Super Junior晟敏,也在1月15日下午搭乘韓亞航空OZ713的班機,在15:30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第2航廈,之後並下榻的晶華酒店5樓的花園套房舉辦簡單的媒體聯訪見面會。

由於16日下午彩排後就要正式開演,媒體們都關心晟敏會不會緊張?或是有沒有哪一段臺詞或表演直到現在仍會讓你特別擔心?晟敏回答:「上台之前,總是會處於緊張狀態。」但他也信心滿滿講說:「但是我相信同劇的演員們和工作人員,我會盡全力,進行演出!」他透露整齣音樂劇中他最喜歡的是雪姬做完心臟手術後,兩人在醫院見面的那一場景,也說在現實生活中雖然沒有和音樂劇裡一樣,最心愛的人得了絕症,「但如果遭遇到這樣的事情,我會非常非常地心痛。」

在被問到這次來台灣,有沒有什麼一定要品嘗到的小吃?或是一定要去看的景點?晟敏則回說:「最近幾個在台灣拍攝的韓國節目大受歡迎,當中介紹了很多台灣的美食餐廳,於是在韓國刮起了台灣旅遊的風氣。聽說我們演出團隊在預訂到台灣去的機票時,也因此費盡周折。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想多去幾家台灣餐廳,去品嘗一下道地的台灣美食。」

他也不忘把握機會再度催票:「『Summer Snow』是一部展現充滿奇蹟的愛情力量與家人力量的作品。透過這一部作品,希望大家能再次去關愛自己的家人還有摯愛的人。」他還想跟台灣粉絲說:「為了幸福,我認為健康真的比什麼都要重要,希望台灣粉絲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而非常有愛心的他,也用行動感謝台灣對本次公演的支持,還自掏腰包購買100張公演門票+週邊套組(電影原聲帶、劇本及場刊)致贈家扶基金會,讓南台北家扶中心、大同育幼院、新北市家扶中心等大專生及社工,也能一同觀賞16日的首場公演。晟敏認為,我們都是一家人,不該分你我,期許此次演出能夠感動在場的每一個人,讓大家憶起對愛與被愛的渴望及純粹。而家扶基金會也特別送上感謝狀感謝晟敏的貼心與關愛。

==== 晟敏哥現在在台灣啦 ====

今天下午三點的時候,我在辦公室裡突然說了一句「飛機快要降落了!」

主管立刻看了我說飛機不是星期六才到嗎?怎麼快要降落了~

哈哈,人家音樂劇是三天,當然是今天來啦!

那一瞬間,整個辦公室的同事們都在討論SJ,真的,太開心了~

晚上,我才想起來要問佩蓁姐說我們這一次坐哪裡,S3第四排!

第一次坐到這麼好的位子,正中間前五排,我的媽媽呀!超棒的啦!

非常的感謝姐幫忙買票^^

好希望星期六快一點來~ 我想要看敏夏生了~

這一次原本有想要發小卡的說,但,前陣子沒有靈感,完全做不出圖,所以,這一次PASS了!

flwor.gif  

140119 流江的觀後感...

這一次,我就不想寫前段的流水帳了!因為,沒什麼可以提的啦XDDD

硬要說的話,就是,我在地下街到了「回到愛以前」的三名演員在辦簽書會~

其他的,請讓流江省略吧~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音樂劇,但,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當然,我現在的電力又是充滿的狀態啦^^ 應該是可以撐到我今年去韓國吧~

說真的,男人們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魔力,可以讓人回到原點,重新再出發。

音樂劇一開始,我一整個人瞬間進入到了SUMMER SNOW的日劇畫面...

眼睛是看到晟敏哥所飾演的進夏,而我腦海裡出現是卻是堂本剛演的夏生

感覺就像是同步在看日劇一樣,一幕一幕的出現...

但,我鼓起勇氣的撐到了最後,只能這麼說,好奇心真的不要有會比較好...

在看日劇的時候,因為很好奇後面的劇情發展,於是,去看了分集劇情,沒想到是不好的結局

於是,日劇我只看到了第七集就決定不看了!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忍受樣子的結果...

我一直抱著結局可能是不一樣的心態去面對這一部音樂劇,但,多少還是有心理準備結束會和日劇相同

只是,我沒有想到,這樣子的結束對我沒有衝擊很大,反而感到開始,我真的,有勇氣去面對了!

整場音樂劇下來,真心覺得,不管是晟敏哥還是其他的演員,他們真的是很有實力的

無論是歌唱功力、舞蹈,甚至演技,真的太棒了!給你們100個讚^^b

有一股衝動想要看大雲哥的音樂劇了!哈,大雲哥,快一點退伍吧!妹妹想要看你的音樂劇啦~

最近一直有一種想要逃避的心情,在看完晟敏哥的夏之雪後,我那一股正面的力量又回來了~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盡自己的全力去完成每一件事,哪怕效果有打折,或者過程有阻礙,我們都不應該害怕

因為要相信自己的力量,還有相信幫助你的每一個人,我們所加起來的力量

謝幕的時候很開心的錄了六分鐘,真的太棒了~

 

 

哦~我忘了說了!我居然被抽到了禮物了!真的非常的開心呀~這是晟敏哥送的生日禮物呢!

最後,我想說,能在第四排的距離看到晟敏哥,真的太幸福了!

謝謝佩蓁姐,還有所有參與這一次演出的演員們,及在台下的觀眾們,謝謝大家~

 

ps. 是說,我明明這一次就很低調呀!為什麼都會被認出來呢?

(邪惡流江:低調?你從來就沒有低調過,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夏之雪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