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子寫心情的樣子!

剛剛去看了上一次寫心情文的時間...

我的天啊!居然是檢定考的那一天,那不就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現在的工作,每天都有滿滿的報表、滿滿的檔案要看...

回到家後,一整個不想要再用電腦的說,不過,心裡卻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要記得更新

其實,我可以不用去理會這個聲音的,但,事情做習慣之後,每天到了固定的時間就會開始手養

然後不自覺的打開電腦,開始做這些事情~

即使沒有空去找新的訊息,也會將每天有的、該更新的完成。

一直都有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把這裡關起來,還是說讓這裡長草...

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一樣很重要的驅動力來做一些我想要做的事情

但,仔細想想,如果每一天能用「更新」時間來減壓,或許是件好事吧!

所以,每一天在更新推文的時候,最前面的兩行都是我每一天的小小抒發

而且,blog不就是為了自己寫的嗎?放鬆心情就好了!

也許,中間,我對於我的blog的定義變得和以前不同了,變得只在乎人氣

現在,就好好的回到最原本的想法吧!為自己寫blog,不要再為了那一些曇花一現的事情了!

只是,我也要想辦法讓自己的頭腦清醒一點

不然,按錯了鍵,刪了辛苦打字的朋友的留言,我會很頭痛的... (救不回來啦~)

 

想想,我好像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棒的人

前陣子有一群哥哥、姐姐們跟我說,在他們眼裡,我是一個很棒,很有想法的人

但是,我的個性和我的想法起了衝突,所以,我的計劃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完成

最主要的,就是,要想辦法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勇敢去做就對了!

好像是這麼回事,我老是寫了一堆計畫,但,總會卡在要如何去執行

最喜歡拿出來當藉口的就是「爸媽一定不會同意的。」

哈,真心覺得自己很好笑,我又不是他們,怎麼可以馬上就猜出他們說什麼

以前他們不同意是因為我年紀小,他們不放心

現在不同了!但,我的腦子卻一直自己定義在小時候的模式裡

還是認為自己的想法一定不會被爸媽認同,然後就開始怪東怪西,怪爸媽

怪了!明明就是自己不敢說,怕被罵,所以會變成這個樣子的呀!

總而言之,要想辦法讓自己勇敢的開口說出自己的想法才可以啦!加油~

 

我大概是個很難相處的人吧!

喜歡自己一個人,但又害怕寂寞,想要有人陪伴

當真的有人陪在自己身邊的時候,又覺得,好像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喂喂喂,流江小朋友,你是哪裡壞掉啦!你能不能清醒一些呢?

我誠認,我的脾氣很不好,而且是非常的不好

雖然我在blog裡似乎沒有什麼發脾氣的樣子,因為在打文章前,我總會花時間去想

但,如果真的跟我一起生活,一起每天面對面的人都一定知道

我的爆點非常的非常的「低」,很容易就會「爆炸」

再加上自己對於事物又是完全主義者,自尊心又高

只要有人對我說我哪裡做錯了,我就會火大、拍桌、大吼大叫的

周圍的人看到這樣子的情況,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敢對我說真話了吧!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這樣子的脾氣,一直在學習忍耐

才能看到現在這樣子,外表是好人,但內心是壞人的流江XDDD

基本上,現在,好好的跟我說,我都會聽進去的

我知道,這些話聽起來不舒服,但,這是為了我好,做錯事本來就應該要改正的,對吧!

可是,如果有人是用那一種,該怎麼說,嗆聲嗎?應該吧!

我想,我的理智就會馬上消失不見,壞脾氣馬上就會跑出來了吧~

學習和人和睦相處,真的,很不容易

要做到面面俱到,都可以為每一個人設身處地的著想才可以

我常常會表現出我比較喜歡哪一群人,不喜歡哪一群人的樣子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不了解,不熟悉,於是,就會被誤解

好像就會變得像古時候夾在中間的官員拼命的想要拉攏上頭的大官,不理下面的小官的樣子

所以,下面的小官就會很討厭夾在中間的官員

我很抱歉,我常常讓人有這樣子的感覺

也許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當一個幕前人,做一個幕後人就好了!

如果我是一個幕前人,我想,我的ANTI飯一定會很多很多的...

也許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才會一直想要把這裡關起來吧!

好好的利用一下男人們的當兵期間思考這件事情,當男人們全部回歸的時候,就不能再猶不決了。

 

dh9401  

想要一直當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