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寫寫心情了!

嗯!事實上,應該這麼說吧!現在的心情不知道要用什麼樣子的文字表達...

有一點複雜,但,其實,也還算是簡單吧!

用父母的角度看,我們永遠都是長不大、不懂事的孩子... 他們天天都很煩惱、擔心

總會管這個,管那個,似乎想要把自己操控在手心裡,不想要放開

但,孩子們卻常因為被管而開始討厭自己的父母,希望父母可以給一點屬於自己的自由

雖然知道他們這個樣子都是為了自己好,但,還是想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對於沒有父母的孩子,會羨慕被管的小孩吧!

而被管的小孩,也會羨慕不被管的孩子吧!

也許,是自己放縱自己太久的關係吧!我的爸媽很擔心現在的我...

沒有一份正職工作。

曾經,滿懷著夢想,夢想要當一名建築設計師...

即使高中是爸媽選的學校,念了商,但,我依然覺得我可以完成這個夢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夢想離我越來越遠了!

現在的我,站在一個有許多選擇項目的入口前方,完全不敢向前行

因為,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的遠光沒有很深遠,看不到也猜不到哪一個是對,哪一個是錯

或者都對,也或者都錯,摸不著答案。可能,沒有一定的答案吧!

當開始害怕選錯路,也就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開始對自己沒有信心,也沒有勇氣

開始在原地踏步,開始不想往前行,開始...

可是,看見站在舞台上的東海,那個閃閃發亮的東海,又開始覺得,不做些什麼不行

卻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他的努力遠遠超出我的想像,超過我的努力...

然而,在自己的心裡一直都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要小看自己,只是暫時的迷網而已

那個聲音一直說著「大器晚成」,晟敏哥告訴自己的話語

所以,一直沒有放棄自己...

暫時的,摸不著自己想要的路!

 

130915_01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你的家人很支持的想法,支持你的夢想

 

看見你的笑容,總是能讓心中的烏雲煙消雲散

聽見你的聲音,總是能感受到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我能看見你、聽見你,真的是一件幸運的事...

 

似乎不能在這個樣子沉淪下去了!

所以,默默的決定要在10月初踏出一小步

雖然成功的機率只有一半,但,不能因為只有一半的可能性就不去嘗試,對吧!

也許和我原本的想法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能再一次的向前走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flwor.gif  

其實,前陣子,我本來想要分享一個夢的,只是,那時的腦子真的事情太多、太雜

我想,現在說也還來的及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之前流江做過的夢呢?

簡單的說,以前我做的夢多半都是東海主動的出現在我的面前的...

因為,那都是早上自己的白日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對吧!

但,這一陣子,我的夢境變得很不一樣

雖然早上的白日夢一樣很花痴,總是做那一種東海會主動出現的畫面

不過,晚上睡覺時的夢卻完全相反

現在我做的夢,都是我想盡辦法去找東海,找到之後東海還是不耐煩的表情看著我

好像是想要告訴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的樣子...

我不小心的抓到了他的手臂,就不耐煩的人而言應該會甩開我的手才是

可是,他卻沒有這樣子做,一直讓我抓著他的手臂,默默的陪著他

對我而言,只要能夢見東海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然而,我對夢境內容的轉變感到好奇,到底是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不懂。

有人說夢境會和現實相反

如果就這個理論的話,我以前的夢就是東海不會理我,現在的夢就是東海會理我?

哈哈,應該不是這個樣子吧!愛亂想~

呵呵,只是個夢而已,不用太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