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人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要八點的事情了!

再加上那一天下過雨,有一點冷呀!

不過,我還是去了!

而且也看到真的有歌迷在等人呢!

這裡,就是SM公司啦!

CIMG0605.JPG 

CIMG0607.JPG 

嗯,一整個就是很不起眼…

附近不是高級住宿就是名牌店面…

我都快要被嚇死了!

拍完照後,我就乖乖的和YUKI坐了公車去搭地下鐵了!

繼續待下去,我可能會掛了!

去法呀!

嗯,和炸雞店一樣嘍!

地下鐵"狎鷗亭站"下車,一號或二號出口

順著狎鷗亭路上直直走,約二十分後,就會看見LV大樓

嗯,就在旁邊啦!

去的朋友,你可以等等看,說不定會等到男人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