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三天,果然是不夠的…

不過,這三天我倒是學了不少得經驗…

這就是我這一次出國最大的收穫吧!

嗯,流江是真的真的在做計劃了!

以下是我的計劃啦!

以後每個星期都會加一點點東西進來就是了!

 

機票:

1) 韓亞航空 14:35 - 17:55

選韓亞的原因,因為他的評比很好,所以,想要坐坐看嘍!

2) 泰國航空 12:50 - 16:15

如果沒有韓亞的話,我會選泰航,因為,這樣子可以少住一天,省一天的錢

3) 大韓航空 12:10 - 15:35

這是我這一次的班機,還ok啦!這是最後的選擇…

 

民宿:

1) HOSTELKOREA http://www.hostelkorea.com/

我一直都很想要住這裡的誽

交通方便,附近有超市什麼的…很方便,很便宜。

重點,我不會被鎖在外面了!

2) SEOUL TOWER VILLAGE

是我這一次住的地方

環境很好,空氣很好,不過要爬山就是了!

 

行程:

嗯,我計算了一下…

有演唱會行程的話是九天,沒有就是六天啦!

我記得沒有錯的話首爾場是三天的…

演唱會的三天根本就不能排什麼行程,因為看完後就沒有什麼力氣啦!

所以,就空三天就對了!

基本上呢!

流江想要星期三或四去

演唱會通常是五至日這三天…

於是

(三)飛至韓國:明洞、N字塔、E-MART

因為下午才會到韓國,簡單說就是只有晚上可以排啦!

只能排一些近的地方嘍!

(四)複習行程:明洞、鐘閣、弘大、狎鷗亭、KTR

這些都是我這一次去過的地方,不過還有有沒有仔細看的啦!

於是,來複習一下嘍!

然後還有這一次的遺憾,KTR。

(五)、(六)、(日)演唱會行程,先不排其他的…

(一)遺憾行程:四大大學、SJ宿舍、惠化、樂天超市、樂天世界 + KTR

四大大學:明知大學、慶熙大學、首爾市立大學、韓國外國語大學

這幾個地方是我這一次有排的行程,但沒有去…

所以,我一定要去成…

(二)新增行程:京畿道英語村

這裡真的不能不去啦!這可是SJ拍"U"、"IT'S U"MV的地方呢!

所以,一定要去。

(三)新增行程:木浦(可以不跟,自由活動)

沒有辦法,因為,我是海妖,因為,我愛東海

所以,他的故鄉,我一定要去…

(四)返回台灣

簡單說呢!因為班機的關係,所以,早上都在整理行理吧!

就是這個樣子…

應該說先個樣子啦!

細部的行程會在之後補上來的…

有興趣的,要參加的就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