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換了座位後,我突然間需要「大仁哥」了!

明天開始我坐在「督導」隔壁,如果是坐大仁哥,會比較好吧XDDDD (李東海會更好)

來源:銀赫、始源、厲旭、Henry的Twitter & 始源的微博 & 晟敏的naver blog

(1) 始源更新

Sing to the Lord - Hillsong United

sw130528_01  

Its gabriel. :( “@WONindonesia: 130528 @siwon407 at SM with his black audi R8 pic.twitter.com/63KWD2ZAcb pic.twitter.com/Vlq5BlDzFh (via: J880203)”

not changed color. He is RE-Born ;^)

智慧是懂得滿足現在,貪欲是自始至終不懂得滿足,但是貪欲...直到填滿為止都是痛苦的,填滿的瞬間是虛空的.. :^) @ChungMinCho

 

(2) 銀赫更新

eh130528_01  

아 부침개 땡긴다 연습이 힘에부침

130528 銀赫TW更新:啊想吃煎餅了練習都力不從心了「翻譯:小煎餅」

 

(3) Henry更新

아 심심해ㅐㅐㅐㅐ ...오늘도 라디오 갈까?! ㅎㅎ

翻譯:啊 好無聊聊聊聊聊 …今天也去廣播?! 呵呵

 

(4) 厲旭更新

rw130528_01  

오늘 모두 슈키라어플 깔고 조금이따 10시에 만납시다!! ㅋㅋ 헨리랑 까페에서 찰칵 캬

音悅Tai-SuperJunio​​r飯糰 130528厲旭TW更新:今天大家都打開KTR的APP吧一會兒10點見哦!! ㅋㅋ和亨利在咖啡店咔嚓咔[翻譯:嘟嘟]

 

(5) 晟敏更新

sm130528_01  

130528晟敏博客更新:[題目:扎針了ㅠㅠ] 內容:嗚嗚... 好痛~~~~~ 為了明天! ! ! ! [翻譯:嘟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era
  • 晟敏是去做針灸嗎!?
    感覺好痛喔~~
    老實說這圖還蠻驚悚的阿~
    我最怕打針這些東西了T T
  • 看不出來呀!
    我是不怕打針啦!只是,那個看起來,有痛~

    流江 於 2013/05/29 22: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