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一直都很習慣,忙碌,還有停不下來的生活。

開始進行日劇回顧,發現很多事情,也許,我也在過像日劇一樣...

妄想有一個像金田一一樣的同學,妄想自己有一個像東次、像太郎的哥哥

不然,當御村的伙伴好像也不錯,或者,或者有個草介哥哥,好像也很好^^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

說到這個,就要從我小學時開始看動畫說起了!

還記得那時候是每個星期六的晚上十一點在中視播出的

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會記得收看。

知道有日劇之後呢,我也看了一兩集的說,但,並沒有很完整的看完

一直到松本潤的第二代金田一,我才很認真的把這一季的金田一看完

雖然一直有想要把堂本剛的部份全部補完,但,就是沒有動力

哈哈,我果然很喜歡金田一的說

在今年看到了山田涼介所飾演的金田一後 + 晟敏哥演了剛哥哥演過的SUMMER SNOW

很好,這一次,我的動力就來了!開始努力的看,努力的看...

我要說,雖然松本潤演得很好,但,對於剛哥哥的版本,真的是,太棒了!

但,就外型而已,我個人覺得山田小朋友的感覺比較像

於是,就這麼排出了一個順序,剛哥哥 > 山田小朋友 = 松本潤 > 龜梨

看完金田一的真人版本,我腦袋裡的動畫版記憶一點一點的浮現出來了!

現在,我個人蠻想要搜這一套DVD的說,CD的部份已經順利的買到了!真開心呀~

 

= 前男友 (元カレ) =

是說,這一部,哈哈,會看的原因其實還蠻簡單的,就是因為是剛哥哥演的嘛!

還有,我也很喜歡廣末涼子的說!

不過,之前沒有看過SUMMER SNOW,所以,不知道這是他們第二次合作

我很喜歡真琴的個性,也許,和我有一點像的關係吧!

若菜,老實說,我不討厭啦!而且,我覺得,在某些地方,若菜和真琴很相像...

致於東次嘛!我個人覺得,他會喜歡若菜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和真琴的個性很像的關係吧!

以為自己已經忘記了真琴,沒想到,找了一個新的女朋友也是有相像個性的人

簡單的說,就是有一點投影的感覺啦!

其實,在自己的心裡,一直都沒有辦法放下真琴…不然,他為什麼會在意真琴說的話呢?

哈哈,這是我自己猜的啦!對不對,不重要,我只是想要分享心得而已^^

到目前為止,我看過的日劇其實蠻多的,有說的出名字也有說不出名字的...

但,這一部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部呀~ 有摳摳的話,我也想要把這一套DVD帶回家

主題曲呢,嘿嘿,在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已經買了^^

 

= 愛上大明星 =

其實,這一部呀!還蠻像是在說我們的心情的...

不過,我們應該沒有像草介先生這麼幸運,可以真的和大明星在一起~

整個故事都從一張椅子開始說起,一個提起了我的好奇心

為什麼可以用椅子開始說故事呢?呵呵~

最棒的是,最後一集,香取慎吾有客串,好開心呀^^

那時候的慎吾媽媽好可愛哦~

 

= 貧窮貴公子 =

說到這一部,我一直覺得,二宮和也飾演的太郎比較好的說~

我特別特別特別喜愛去御村家打工的那一集~ 非常的有趣,而且,真的印象深刻

找櫻井翔演御村真是對了!翔醬就是一整個散發出貴族氣息呀~(你腦袋沒壞吧)

不過,看完這一部,給我的感覺的是…

該屬於我們的就是我們的,不該屬於我們的,即使別人送給我們,也會覺得格格不入。

太郎搬到超豪華的別墾後,他整個人的氣息,改變了,而且笑容變得很假,有刻意笑給別人看的感覺

其實御村一開始就看出來了吧!所以,在他搬進那兒之後,就比較少和太郎一起...

太郎真的一個好哥哥,什麼事都會想到家人,哪像我,我都只想到自己...

不管怎麼樣,知足,真的很重要。

 

= 33分偵探 =

這是目前的進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