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之中的圖片來自於google圖片搜尋)

也許,大家有發現,最近流江的更新速度有比以前緩慢了一些...

從去年開始,到了這一段期間,嗯!算是一個省思期間吧!

或者這麼說,是一個憂鬱潮!

我的韓文老師說,對於韓國人而言,四月是一個非常慘忍的一個月份

常常會有事件發生在四月份...

也許,我也是有這樣子的一個期間吧!

於是,我選擇把自己埋在一堆影片堆之中

有看不完的影片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去年的這個時間,我把之前有看過卻沒有看完的台灣偶像劇,從2004年開始補起...

然後瘋狂的重看了三次終極三國

另外還買了五套DVD(全部都是特價品)放在家裡,想看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

到現在,我還一直有想要再把終極三國拿出重看的衝動呀!

今年,因為晟敏哥接演了SUMMER SNOW的音樂劇

沒有辦法直飛日本看哥哥的表演,於是,找了日劇版本的來看

想說,多多少少要知道一點劇情之類的

沒想到,一天意外的發現了結局,完全不敢看下去了(當時看到了第七集)

為了轉移自己注意力,於是,開始踏上了「懷舊系列日劇」之旅啦!

本來一開始是想要看一樣是SUMMER SNOW男女主角堂本剛和廣末涼子演的「前男友」的

nipon_01  

(主題歌"薄荷キャンディー"在我第一次看完這部戲之後就買回家了^^)

後來想想,我想要先把之前看了幾集沒有看完的金田一系列看完後再來看別的

從上個星期六開始,我的金田一之旅就開始啦~

nipon_02 nipon_03

(其實,松本潤演得很好,但是,對於堂本剛版本的印象太深刻,所以...)

到昨天,我已經把前三部正規集數全部看完了!

今天要來看第三部的SP(其實,這一集應該要先看的ㅠㅠ)

沒想到,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後果,那就是,我想要買CD了~

當金田一系列看完之後,打算先看草剪剛1999年的電影,東京快遞。

nipon_04

在還不是ELF之前,我也算是個傑尼斯飯吧XDDD

原因就是看了這一部電影...

雖然,在看這一部電影之前,就已經有看過一些傑尼斯藝人拍的影集,但都只是看過而已...

再加上,流江之前喜歡二次元比三次元多太多了(我的三藏哥哥~)

對於三次元(?),這一部電影算是一個開始吧~

如果要用現在的思考模式來解釋的話...

在不是ELF之前:

nipon_05

三藏的地位=李東海的地位(三藏現在是第二名~)

(流江會日文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最遊記~)

 

nipon_06

手塚國光的地位(網球王子)=銀赫的地位

 

nipon_07

奇犽的地位(獵人)=晟敏的地位

草剪剛&山下智久的地位=藝聲的地位

堂本剛的地位=利特的地位...

我覺得再說下去會說不完的!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

看看,前三名的地位通通都是二次元人士XDDDD

當東京快遞看完之後,就開始來看前男友、愛上大明星還有為愛向前衝嘍~

致於,看完這些之後要看什麼...

目前是打算來看「無家可歸的小孩2」

原因,呵呵,看一下演員表就會知道了吧XD

 

= 離開?還是留下? =

這是最近我自己丟給自己的問題。

前面有說過了,這一段期間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這個問題,不只有包括我現在在這裡的問題

還有一些工作上的問題

說實在的,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只是,這一份工作少了一點成就感,少了一點「固定」的感覺

所以找了新的工作,但,我不會放棄現在的

只會減少上班的時數而已...

在還能多賺一點資金的時候就多賺一點吧!

要離開這個圈子,還是留下來...

我想,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很難決定的問題

不喜歡因為某些事情而放棄,所以,我還在堅持著自己的理念

也許,過了這一最所謂的「胡思亂想」期後,這個問題就會自動消失了吧!

 

= 回到過去?還是保持現狀? =

感覺,回到過去有一點難,但,也不想要保持現狀...

我想,這大概是看了懷舊系列日劇後的想法吧!

所以,暫時,暫時,暫時的,想想...

是說,如果真的想要回到過去的話,那麼,我BLOG的名字應該會改成「剛剛好」了吧!

呵呵,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嘻嘻~

 

= 或者,幻想未來! =

也許,不應該執著在過去和現在

應該要放眼未來才是...

未來會怎麼樣,誰也說不明白

好好的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

 

以前,我喜歡收集照片,喜歡拍照,想要保存下那美麗的一瞬間

但,我發現,我是個喜歡影片勝過照片的人

從我是喜歡二次元世界的時候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我看過的動畫比漫畫多上2~3倍,可能還超過

雖然我現在是漫畫看的比動畫多

因為,我都花時間在看男人們,於是,看動畫的時間就變得很少很少很少

看漫畫,是為了要補上沒看動畫的部份(柯南基本上動畫和漫畫的內容差不到哪裡去...)

一集動畫半小時只能看漫畫的一卷的其中一小部份

也就是說,看漫畫的半小時=看了好幾集動畫的意思

省下來的時間,當然是拿來看男人們啦~

現在,我很少在存些什麼照片,比較喜歡花時間看影片...

就連去接、送機,我也是選擇錄影...

喜歡一直重覆看著男人們從我面前走過的畫面!

不過,看演唱會的時候,就乖乖的看就好了!

無法一心二用的人,會錯失很多很寶貴的瞬間哦^^

 

哇~ 只是突然間有感而發,沒想到就寫了長長一篇

不過,好像也沒有很長啦XD

別太介意我寫的內容,看看就好

就當作是,流江在抒發心中的想法和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