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回歸的BUT姐姐,居然做出了這樣子的決定ㅠㅠ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支持她這一次的活動哦~

 

你好,我是But。 

從2011年的三巡開始,設計製作了小卡在場外發送分享給E.L.F們。 

一路這麼分享過來到現在已經2013年了。 

說是從中得到什麼,總是覺得失去的更多... 

有很多很多因素,讓我不想再進行做這件事了。 

所以決定在自己的部落格,辦最後一次的活動。( 但未來會怎樣又很難說死?! ) 

因此希望能夠有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煩請大家也多幫忙宣傳轉轉,謝謝妳們!! 

也藉此感謝每一次都盡力幫忙我的宣傳大使-小黑圓,真的非常謝謝妳。 

這次的活動, 

並非只寄回郵信封就可以了,而是以發票兌換小卡套組的方式來進行喔。 

若是對我的作品有興趣,也歡迎妳們到時來參與活動,一起熱鬧一下。 

詳情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qosell

13_04_19-03

13_04_19-06

13_04_19-08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已經了解BUT姐姐這一辦活動的遊戲規則呢?

如果還不太清楚的話,可以進入上面的網址詢問姐姐哦^^

另外,也有進來看文章的朋友幫個忙,請幫姐姐做一下宣傳哦~ 幫姐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邪惡流江:你腦子壞啦!人家又沒有說一定是最後...)

下面這一張是我做的宣傳圖,大家可以存取這一張圖幫忙做宣傳哦!謝謝大家^^

b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