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現在看到這個消息我只能說~ OH MY GOD~

因為SUKIRA開始的時間我人還在工作的說,怎麼聽也聽不到...

所以,我只能等等看有沒有YOUTUBE可以讓我聽聽了~

ktr_news_donghae0415  

4월 15일 월요일 (4月15日 星期一)

개편 맞이 스페셜 게스트 제 2탄!!!! (改編後的特別來賓第2彈!!!!)

slbl.gif  

呵呵,上個星期是我哥,這個星期是東海...

很好奇,下個星期會是誰呢?

(邪惡流江: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下個星期是SS5南美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130415 SUKIRA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