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為了週邊,早上天還沒有亮就出門了!

流江帶著行李來到了奧林匹克公園,是說,真的很奇怪,地鐵超級冷的...

不過,一出地鐵站後反而比較溫暖的說!

也許,是因為太陽的關係吧!

這樣子就讓我想去上一次show4首爾場的經驗了!

太陽,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即使有太陽依以很冷~

liuchiang20130324_07

liuchiang20130324_06  

liuchiang20130324_08  

嘿嘿,原本想要找認識的妹妹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電話一直不通,所以,先拍了一些照片啦!

看看,天氣如此的晴朗呀!

希望這樣子的天氣可以讓每一次show5都不下雨~

liuchiang20130324_03  

拍完照片後,流江又再試了一次打電話給認識的妹妹

總算是打通了!也和她一起排隊...

她真的很早很就去排了!聽說,她早上7點不到人就在那裡嘍~

為了前一天她沒有買到的厲旭資料夾,她,拼了~

我呢!也在八點左右加入她排隊的行列~

我們用聊天渡過了排隊的兩個小時,在10點左右,工作人員開始發購買單了!

這一次也和上次一樣,一個人一項最多只能買五個...

不一樣的是,今年的選購單居然是「彩色」的~ 一整個超級大手筆的說~

大約10點45分左右,總算是輪到我們了!

感謝佩蓁姐前一天先幫我買了大部份的週邊商品...

於是,我排隊是為了唯一一個沒有買到的T恤,還有佩蓁姐沒有買到的晟敏哥的資料夾組...

不得不說,這一次的動作真的很快

處理的櫃台少說也有八~九個,也有另外設一個「只買手燈」的專櫃~

11點左右我就買完去領我的SMT護照了!

是說,在領的時候,工作人員居然問我是不是我本人,呵呵,我是有多大的變化呀!

應該,沒有變吧!也許是因為我上傳的是有載帽子的照片,所以,他沒有辦法確認吧!

印章蓋完之後,就來去我要待的民宿check in啦!

liuchiang20130324_04  

這是這一次住的民宿,位子在新村~ 是很不錯的地方呢!(詳細會另外開文介紹)

check完之後,又馬上回到了演唱會會場了!

回到會場後,已經發現搖滾區在整隊入場,座位區也開始開放入場了!

呀!我先要和佩蓁姐領我的週邊才可以呀!

雖然聯絡上發生了一些些小狀況,還好是聯絡到了!

不然,姐姐在搖區,還要拿著我的週邊,真的很對不起姐呀~

liuchiang20130324_10

liuchiang20130324_11   

老實說,我坐的位子呢!嗯!要說遠,其實也還好,跟小巨蛋的蛋頂比起來,一點也不遠

但說近,又不是很近,因為看主舞台的時候居然看不到成員們的五官,只能用頭髮認人

所以,東海是知道我這一次坐的位子,於是換了一個這個好認的髮色嗎XDDDDDD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一整個不可能是這個原因的~

真的是太累了!提早進去坐著,沒想到,只要坐著就會睡覺...

硬是強迫自己不睡,想盡各種方法撐過了半個小時,總算是開場了!

在正式開場前,坐在我旁邊的媽媽(韓國人)問我手燈多少錢...

沒想到,就這麼聊起來了!媽媽是旁她的女兒來看演唱會,女兒才15歲(汗~我已經26了!)

媽媽說她有去過台灣,很喜歡野柳~ 還說我韓文說的不錯,其實,我說的一點也不好... 

媽媽最喜歡的是我哥「銀赫」的說,媽媽說在跳舞的時候和上節目的時候,我哥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當然啦!他可是我們最棒的寶石美男,對吧~

這樣子聊天聊了約2分鐘後,正式開場嘍~

 

以下內容,我只能憑我這個破爛的記憶去說明,要跳過一些對話內容,因為,我不記得ㅠㅠ

開場影片製作的有一點像是spy出認務的感覺,直升機呀!跳大樓等等等的都出現了~

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帥氣」啦!

Mr. Simple + BONAMANA + Super Girl

三首快歌開始了這一次的演唱會...

這三首都和原曲有一些小小的不同,很難說明是哪裡不同,變成了RAX?

確定的是,super girl中間加了東海和我哥的兩人舞蹈,赫海出動,全場尖叫,屋頂快要不見了吧XDD

而且,周覓哥和Henry也加入了,讓這個舞台更完整了~

接下來,就是自我介紹啦!其實,對於自我介紹呢!嗯!沒有什麼特別的不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周覓哥和Henry也跟著一起自我介紹啦!

我哥還請周覓哥用中文、Henry用英文介紹

本來以為會沒什麼回應的,看樣子,是我錯了!

坐在我另外一邊的韓飯,叫的可大聲了!出乎我的意料,可見,大多人已經慢慢的喜歡上他們嘍!

現在是VCR時間,但是,我已經不記得VCR放的是什麼了,這一次的VCR太多了!

印象中,好像是東海寶貝、我哥、始源和強仁哥一起拍的...

先放前段,唱完了It's you之後再放後段。

是說,聽到了It's you的前奏,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中間希澈哥的部份誰要補上呀!

是大雲哥,是即將入伍的大雲哥...

雖然,大雲哥的聲音很漂亮,但習慣性的覺得,這一段就該是希澈哥呀!

Sexy, Free & Single + Boom Boom + Club no.1

第一首六輯的歌出現啦!

男人們從主舞台移動到了中間的舞台~

說到這個,突然讓我想到,大家的應援聲超大聲的!聽的一清二楚說...

只是,我很不乖,我沒記boom boom的應援,哈,我的第一反應是,這首歌也有應援哦XD

club no.1,對於這一首歌和女舞者一起跳舞,我一點也沒有感覺

其他飯都在尖叫,而我是用著「習慣了!」「這是工作。」的感覺去面對,哈哈,這是無感嗎?

我想,我可能已經到了「即使誰結婚,都可以保持平常心。」的那一種層級了吧XDDDD

這一次真的真的有很多的VCR,這三首歌結束後,馬上又來一個VCR了!

不過,老實說,我只記得東海和圭賢的那一個...

因為,東海老是演女主角死在他面前,要不就是女主角為了他人在加護病房裡...

這一次,又是類似的題材,還記得show4的那一個差一點讓我噴淚了!

只是,這一次多了一個圭賢哦!圭賢最後很勇猛為了女主角擋下子彈...

(現在說的這一個VCR,說實說, 我不知道是哪一段的XDDDD)

這一段結束後呢!呵呵,是大家一直很期待的特別舞台嘍~

首先是小亨利寫的歌,和東海寶貝、我哥、始源一起的表演,這首歌叫作co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gPWsDNmZBWY

 

嘿嘿,就是這一首歌哦!我哥說,這一首歌會出錄音版本的~

緊接著就是缺席很久總算回歸的強仁哥的solo舞台哦!

一個人坐在十字舞台上放的椅子上,唱著「年近30」(來源:watase124)

有一點淡淡的哀傷,感覺像是在說自己「年紀大了」!

哥,別擔心啦!因為,不管你幾歲,我們都支持你的^^

然後,再來,KRY+周覓哥,通通都是SOLO唱將,而且還是現場唱將...

坐的位子太遠,我真的只能用頭毛和聲音來猜測哪一個人享在哪一個位子~

哈哈,本年度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哈哈,我們大雲哥的solo~

是是是,是的,就是「墨紙」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PuDtaIcv4

 

我想,我怎麼說都沒有用吧!嘿嘿,直接聽可能快一點~

然後,沒有記錯的話,是DANCE SOLO,是東海寶貝、我哥和神童的合作舞台哦~

只是,還是有一樣的問題,用頭毛猜現在是誰在表演...

套一句YO-SICA姐說的「四大金釵!」

嘿嘿,相信大家都一掟知道這一次有四個成員扮女裝

我是不知道星期六的出場順序和星期日的是不是有不一樣...

第一個出來的是始源,模仿孫淡妃,始源的腳真的,好細哦~

第二個是金厲旭小朋友,那個裝扮就連我不是飯的朋友都說,超漂亮的!(模仿BADA)

第三個出場是讓我有一點嚇到的強仁哥,因為,我也有看過男生跳這一首歌~ (模仿佳仁)

最後,哈哈,我看得最清楚了!手裡拿著冰淇淋的晟敏哥,真的是,「水」啦~ (模仿泫雅)

不過,那個動作,真的有一點~ 19禁~

然後,四個人結合在一起就變成了SISTER了~

這一段真的是全場HIGH翻天呀!

就連坐我隔壁的媽媽也跟著HIGH~

這一系列結束後,又來一個VCR嘍!欺負我,我記不得ㅠㅠ

接著,一連三首SJ-M的新輯歌曲,BREAK DOWN + A-OH + GO

三首通通是韓文版的!呀!我的CD只有收錄兩首,另外兩首的我也要啦!

是說,在BREAK DOWN的時候,我把應援喊成台灣的了!

很快樂的把中間那一大串人名通通念出來了!

我想,坐在我旁邊的韓飯應該有傻眼到~

SHAKE IT UP + ROCKERSTAR

嗯!嗯!嗯!順著前三首的HIGH歌,再追加兩首,又是有屋頂要掀起來的感覺...

快,大家站起一起HIGH吧!

接下來,我有一點不太記得了!

KRY的新歌前有一段VCR吧!然後,舞台上特製的布幕降下,感覺很朦朧

呵呵,我記得最清楚的是bittersweet + someday + memont

這可是我超愛的三首歌呀!不過,bittersweet晟敏哥的部份不見了ㅠㅠ

因為轉換成組曲了嘛!所以,一定有些部份會消失的~

哈哈,金厲旭小朋友在這組曲中提早唱了一句,嚇了我一跳呀!

我也跟著唱,還以為我唱錯了呢!

金厲旭小朋友,太緊張嗎?還是心情太high了呢!

ss5_01  

(來源:請看photo上的logo)

這是這一次cosplay的照片,大家看看嘿~

找找看你的本命在哪裡呢?嘻嘻~

李東海和大雲哥在做什麼?

這一次的「大家一起來跳舞」是sunny哦!

這個我有記得,這一次的也很好學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ahbNCzGTI

 

我實在不記得,我直接找影片給大家看吧!嘻嘻~

wondery boy + marry u(super show大回顧)

在看大回顧的時候,看到起範,全場大叫,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看到起範了!

SUJU裡,我只剩下起範還沒有看過生人,真的很想要很想要看一次起範本人呀!

如果我早一年喜歡上SJ的話,我就可以看到起範本人了~

安可唱了四首歌~

sorry sorry,這一首如果不在super show上感覺好像沒有開演唱會一樣(沒這麼誇張)

show me you love,這一張CD,我有呢!和東方神起合唱的,這一次是SUJU版哦!

sapphire blue,二輯裡我愛的歌單第二名~

最後最後,就是我等了很久總算出現在演唱會上,一輯裡的SO I了!

這一首歌和我非常有緣~ 在我妹喜歡SJ的時候,這一首歌就會天天出現在我家裡...

因為,妹妹洗澡的時候都會放這一首歌~

 

演唱會結束後,就和姐姐去吃烤肉啦^^

liuchiang20130324_13

liuchiang20130324_12  

有沒有,是烤肉。

大約晚上十點多左右,大伙們都吃完嘍!我也回到民宿開始更新...

只是,前一天一整天沒有睡覺,所以,看到床就想要睡

趕緊把推文更新完後,向後躺,睡啦!

中間有醒來,繼續看有沒有什麼要更新的,不過,也只有一下下,然後,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