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收到了這一次要來辦活動的明信片了!

不過,嚴格的說,這一次不是明信片,因為,我沒有設計寫字的地方...

想想,算是酷卡吧!

一直有人說想要看想要看,哈哈,我早在收到的那一該po到我的推特上去嘍~

哈哈,我相信,應該還有人沒有看到吧!來來,我馬上來放給大家看嘿~

2013_SJM_5th  

一面是設計四月份的壽星成長史(?),從一輯到現在的專輯照,不過,好像放不太完呀...

另外一面,收錄(?)了這一次M在台灣的FP的經典名言XDDDDDD

然後放上了拼音,因為有打算要送給他們看看~

(邪惡流江:孩子,你有時間送嗎?你的韓國行已經被你的同學訂完時間了吧~)

事實上,在製作M的那一面時,只花了我兩個小時間,一整個超級快的

真的,有靈感的時候,做什麼都快,而且會非常的專心

只是,那外一面我花了三、四天都想不到一個可以配合M那一面的設計...

那幾天真的是快要把電腦給砸了!(小白驚嚇~)

再加上流江是個很不喜歡自己的設計重覆太多的人,所以拼了命也要想出不一樣的啦!

最後,真的是腦袋快要爆炸了!隨更找了本書翻翻,突然間想到了可以來個成長史(?)之類的...

雖然,這個有用過在做東海的明信片上,不過,我真的是想不到別的方法了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呀!

看樣子,最近要多看一點書才行了!要刺激腦細胞,不然,五巡的小卡可能會設計不出來XDDDDDD

在做成長史的時候,還邊做邊回憶,特別是做到周覓哥的那一塊,印象深刻

因為,流江就是從SJ-M的一輯開始進入了這個寶藍世界的

看到這些照片就好像是看到自己的ELF成長史一樣^^

沒想到,我當ELF已經五年了呀!不是很長,但也沒有很短,對吧!

哈哈,這些,好像都不是重點吧!重點是要怎麼拿這一張酷卡,是吧!

呵呵,事實上,我的文案只想到一半,馬上就來了一個超級大的衝擊呀!

上韓文課的時候老師說,從這一次開始的八堂課,每一次都要練習「翻譯」+「朗讀速度」

還有,要增加我們對韓文的語感,懂得分析每一句的正確意思

老師打算讓我們從這些方式去更加了解韓文...

這下子好啦!等星期日考完試,就要來瘋狂的查單字、翻譯,還要不停的念文章

一篇文章只能用1分20秒能完,還不可以念錯~

真是太好了!這八堂課上完,我的能力應該可以大大的提升不少吧!

所以,我的索取文案,可能要3月底才會出來了!還請大家再等等嘿~ 謝謝啦~

 

突然間想到,謝謝大家說我的小卡很好看

事實上,之前還有待在論壇裡的時候,我也有試著投稿製作論壇裡的酷卡

不過,那時有很多高手存在,再加上我又不是很熟悉設計,呵呵,通通都沒有被使用

現在我設計的小卡能被大家喜愛,真的,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