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把最後一集掰出來了!累~

有在看的朋友,等得辛苦了!辛苦了!

一樣放上前面幾集的連結,方便沒有看過的人先看前面的集數...

(1) 謎樣時空人 (2) 謎樣時空人 之 12時空人秘密經典 (3) 謎樣時空人 之 神秘人與任務

(4) [腦內幻想故事] 謎樣時空人 之 揭開秘密的關鍵

 

海:「他不是灸亣長荖.琉,他是流江。」

默默的站在一旁的東海,在灸舞和晟敏兩人向流江爭執時,突然的說了一句。

 

江:「你想起來了,是嗎?東海。」

什麼話也沒有說,東海,他只是點點頭,然後從他的口袋拿出了一張卡片放到晟敏哥的手上。

 

敏:「這是...?」

江:「等一等,你就會想起來你想要知道的事了!」

完全不明白現在情況灸舞,有些生氣,但又不知道該從何問起。看到這樣子異常的灸舞,流江拍拍灸舞的肩膀。

 

江:「你再等一下就好了!」

就在流江安撫灸舞的同時,晟敏似乎是想起了什麼事情。

 

敏:「我想起來了!」

江:「想起來了吧!晟敏哥。」

敏:「流江,你該讓灸琉出現認她的哥哥了吧!」

江:「我知道。秀迷.嗚啦巴哈。」

流江說完咒語後,在他的身邊出現了一個和流江長得一模一樣的女生,她好像說了些什麼,可是,大家什麼也聽不見,不,好像只有流江可以聽見。

 

江:「灸琉,妳再等一下,我還沒念完。理森兔.嗚啦巴哈。」

舞:「妳就是灸琉?」

琉:「是的,我的哥哥,我是灸亣長荖.琉。」

灸舞看到自己的妹妹有一點衝動,想要衝上去抱住她,但,這個舉動被流江阻止了!

 

江:「你可能沒有辦法抱住她哦!監護人。」

流江把他的手放在灸琉身上,然而聚人卻發現流江的手居然可以穿過灸琉的身體。

 

舞:「怎麼會這樣?流江,你對她做了什麼?」

灸舞失控的抓住了流江,但被晟敏阻止了!

 

敏:「不要這樣子,鐵時空盟主,這和流江沒有任何的關係。」

灸舞聽到晟敏的話,放開了流江。

 

舞:「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誰可以跟我說清楚。」

江:「我很想要說,但,還有一個重要人物還沒有出現。不過,我想,他,應該快到了!」

說才剛說完,門口就站了兩個人準備要敲門,不過,東海在他們敲門前把門打開了!

 

脩:「嚇我一跳,還想說門怎麼突然開了!」

舞:「流江,你說的重要人物是...」

江:「呼延覺羅.脩。」

東海把剛剛給晟敏的那一張卡片拿回來,再交給了脩,脩拿到卡片的瞬間,好像記起了一些隱藏在深處的記憶。脩看見和流江長得一模一樣的灸琉...

 

脩:「灸琉,妳還活著?」

脩的這句話讓灸舞更加的不明白這事情的來龍去脈。

 

舞:「現在,你們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嗎?我快要使你們搞瘋了!」

江:「十五年前,在場的除了我和灸舞、阿香之外的四個人都待在這個研究所裡。這個研究所不管是從哪一個時空的人都可以進入,但,進入的條件是,一定要了解十二時空存在且有異能指數的異能行者。」

敏:「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研究所的原因都不一樣!東海是被送進研究所強迫成為研究員,脩是被選為鐵克禁衛軍前被送來做測驗,我是不小心闖進來但被留下來成為研究員,致於灸琉,灸琉...」

晟敏似乎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明灸琉的狀況。

 

琉:「晟敏哥,我自己說吧!我是因為身上同時擁有白道和魔化異能,母親大人害怕會發生什麼意外,於是,被送到這個研究所。」

江:「灸琉,不對吧!哪裡是"送到"是被"丟棄"在這個研究所吧!」

舞:「因為我的家人沒有辦法接受擁有魔化異能的孩子!對吧!」

灸琉點點頭。

 

江:「這個研究所可以接受擁有魔化異能的異能行者,但,在研究所裡沒有辦法使用魔化異能。」

敏:「有一天,研究所的負責人想要試著把灸琉身上的魔化異能除去,雖然他知道可以使用葉赫那拉家族的鎮魔三部曲,但,執意要試試自己的方法,於是,把灸琉帶到了研究所裡的時空之門。」

舞:「等等,研究所裡有時空之門?」

脩:「嚴格說下來,這裡的時空之門應該稱作時空轉換門,因為,這個門可以不被時震影響,而且可以直達時空夾縫。如果當初我早一點想起來的話,雄哥就不用待在時空夾縫裡這麼久的時間。」

敏:「負責人打算把灸琉送到時空夾縫中尋找和她長的一樣活在時空夾縫的幻影,他認為,只有時空夾縫的幻影可以救她。只是,負責人完全沒有想到,在他們打開門的同時發生了時震,雖然他們沒有被影響,但,在銅時空灸琉的分身掉入了時空夾縫中。」

舞:「等等,你說,銅時空灸琉的分身掉入了時空夾縫中,那不就是兩個一樣的分身同時間都在時空夾縫裡,所以,流江是...」

江:「曾經是時空夾縫中的幻影,但在兩個不同時空的分身同時間出現在時空夾縫時,發現自己是第十三時空異能行者,也就是本體。」

脩:「盟主,我想,你也知道,如果本體發現自己不應該待在時空夾縫後會發生什麼事吧!」

舞:「知道。本體會離開時空夾縫,來到十二時空。在本體來到十二時空的同時,所有的和本體長的一樣的分身就會變成靈體,除了本體外,沒有人可以看見他們。而他們身上的異能將全部被本體吸收。」

琉:「這就是我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的理由,哥。」

江:「我知道你想要抱抱她,灸舞。雖然這個咒語我還沒有實驗過,不過,今天就來試一下吧!踏取迷.嗚啦巴哈。現在,應該可以了!」

灸舞走到灸琉面前,緊緊的抱住灸琉,但,過了兩秒後,異能就消失了!灸舞沒有辦法觸碰到灸琉。

敏:「流江,你成功了兩秒。」

江:「兩秒,看樣子要再想想才可以了!」

香:「等等,那這樣子十二時空人又是什麼?」

在旁邊被晾了很久的阿香,總算是開口問話了!

 

脩:「十二時空人指的就是像灸琉這樣子情況的異能行者。」

敏:「十二時空人都會有一個代號,灸琉的代號就是無。」

舞:「所以,和十二時空人有關的書籍都是真的?」

江:「不,都是虛構的,是我和灸琉兩個人想出來的。那些都是時空故事書而已。」

舞:「大致上我都清楚了!只剩下一個,你們怎麼會什麼都不記得?」

敏:「這是要完全離開研究所的條件,有關研究所有事情在完全離開後就會忘記,直到再一次回到研究所,並手持喚醒記憶卡才會恢復記憶。」

舞:「完全離開?」

敏:「完全離開就是離開研究所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脩:「不過,我記得,流江和灸琉都一直待在這個研究所裡,而且,這一條規則是對流江沒有用的才對,怎麼連流江也不記得這些事?」

琉:「是我拜託他的,是我想要見見哥哥,所以拜託他的。就在五年前,流江試出了忘憶藥水,可以只忘記部份的記憶。為了不要讓其他人懷疑流江,於是流江在離開研究所後喝了忘憶藥水,去了金時空。」

舞:「原來流江會把他一開始來到這裡的事情記成金時空是這個樣子的。」

江:「不過,那個忘憶藥水沒有特定的時效,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會在什麼時候想起這些記憶。一直到我在銅時空拿到了那一本無的筆記本之後,我才慢慢的想起。」

海:「負責人大叔呢?」

一直保持沉默的東海,發現他們待在研究所這麼久都沒有看見負責人,開口問話。

 

江:「負責人他已經完全離開研究所,而且,不會再回來了!」

東海聽到流江的這番話,他心裡已經有個底。

 

江:「負責人在離開前要我們把研究所變得像廢墟一樣,讓所有人都認為,這裡已經沒有任何作用。」

琉:「事實上是沒什麼作用沒錯,最後還待在研究所裡的也只剩下流江和我而已。」

江:「你們一定都沒有發現,我住的地方事實上就是研究所的後門。」

敏:「流江,你在害怕什麼?為什麼要住在後門?」

江:「前門有鎖保護,後面沒有。雖然就算是異能行者闖入也不會發現這裡,但,我就是怕。」

脩:「所以,你這一次是要封住後門的吧!」

江:「對,因為,我要跨區了!有個女孩還在等著我,短時間之內,我不會回來。」

流江看著阿香。

 

香:「流江,你怎麼看我?怎麼了嗎?」

江:「沒什麼!」

流江一個人走到了研究所裡的時空之門旁,打開後,消失。

 

迷樣人:「我說,流江,你是去哪裡了!找妳找很久。」

江:「我這不是來了嗎?」

迷樣人:「等等,你怎麼和十年前長的一樣沒有變?」

江:「不是跟妳說過了嗎?我是...」

迷樣人:「好好好,我知道,你又要說你是穿越時空來到這裡的時空人,對吧!」

江:「妳以前不是不相信嗎?怎麼,突然相信了?」

迷樣人:「因為,我遇到了汪大東。」

江:「居然是因為汪大東!我說,雷婷呀!妳真的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