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 請有登記的朋友,煩請您在3/22前把信封寄給流江哦^^

03/05 流江收到你的信封後,會把你的名字變色哦!快來確認一下吧^^

03/01 (索取額滿,可以開始寄回郵信封嘍^^ 地址公佈在下方)

有登記要索取小卡的朋友,請記得要把回郵信封寄給流江哦~^^ 

(要寄平信、限時、掛號信都可以哦^^)

郵寄地址:10846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104號7樓 流江收

丁*惠  陳*玫  洪*菊  李*娜  蔡*綾  徐*蘭

李*儀  顏*帆  邵*瑩  曾*安  楊*媛  魏*文

JANICE  邱*姍  洪*妤  王*淇  許*方

廖*菁  林*韻  孫*恬  郭*安  王*韻  彧子

沈*琴  蔡*芬  陳*山  陶*璇  vicky  羅*妃

盧*吟  利*敏  李*拉  呂*慈  張*涵

范*芝  王*馨  鄭*文  陳*汶  柯*布

王*潔  劉*慧  李*鳳  吳*珊  噗小鴨

張*慈  葉*伶  Mavis  陳*均  唐*淑(沒有郵票)

scorpiochi  李*誼  郭*君  劉*如  bee

 

沈*瑱  廖*宜  張*文  翁*琦  林*宇

林*筑  廖*如  王*鈞  李*雯  吳*慈

陳*吟  方*婷  蘇*如  邱*帆  欣*

馮*憓  李*綺  黃*婷  汪*旻  郭*芸

王*棋  王*筑  李*萱  黃*萱

 

Candy  Lala

吳*慈  杜*璇

*樺   王*淑

郭*芸  吳*萱

蔡*淑  黃*鈴

 

徐*銀  張*梓  張*菁  林*君

陳*儒  黃*鈺  琪琪  沈*奇 陳*竺

 

2/22 首先,感謝 台中:m5810012005 & 高雄:micabobi 自願當小幫手。

煩請兩位把地址寄給流江,流江會在用MAIL詳細說明,謝謝^^ (j3558710@hotmail.com)

接下來,要來公佈2/23的小卡數量嘍~

2/23,流江本人不會出現在會場,因為要去工作賺摳摳啦!

不過,已經請了熱心的姐姐代發嘍!

這一天SJ-M款的小卡有300張,東海的100張及敏&赫的100張。

致於,時間、地點,就隨緣嘍~

然後,流江已經找到兩名小幫手幫忙在3/2星期六於台中、高雄車站發放這一次的小卡

台中、高雄的數量是一樣的!

SJ-M款50張,東海款150張,敏&赫款150張,NG小卡100張。(會用禮包的方式發放)

發放的時間,流江會再另外公佈哦!如果有想要的朋友,可以在這一天去索取。

最後,就是來信索取的部份。

因為來信索取的部份只有東海款和敏&赫款各50張,所以,要麻煩先登記

然後再請你把信封和郵票寄給流江。

每一個人可以獲得兩款各一張。

登記的時間從2013年2月25日開始,登記完之後,請先不要寄信封和郵票

流江會更新名單,確認有你的名字的時候,再寄出來就可以了!

這樣子說明,不知道大家懂不懂呢?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台南的部份,是2/25 流江本人去發放哦^^ 時間是下午5點,地點在台南火車站

東海款和敏&赫款各50張。採「隨緣制」,所以,知道流江電話的朋友,打過來的都不算^^

 

02/22 星期五的小卡發放時間沒有變哦!一樣請找我,不過,星期五沒有穿格子外套了!!!

還有,住在中南部沒有辦法看FP的朋友有福了!

因為廠商多補了小卡給我,所以,流江決定要給沒辦法的朋友來領取...

流江要徵兩名小幫手,住在台中、高雄的各一名(3/2有空者),最好是方便到車站的朋友。

如果OK,請用悄悄話跟我聯絡。

另外,住在台南的朋友,流江2/25要去台南,預計下午5點會在台南車站...

找到我的朋友就可以領到這一次FP的小卡哦^^ 數量我晚一點再公佈~

(住在外島的朋友或是沒有辦法前往台中、高雄的朋友,流江會開放來信索取。)

有看2/23的朋友,我有請認識的姐姐幫忙發放小卡,所以,也可以領到的^^

 

02/19 公佈發放時間

說實話,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挑什麼時間發會比較好的說...

不過,為了要上班、上課的朋友著想,我決定了一個比較晚一點點的時間

(邪惡流江:才沒有晚到哪裡去...)

2/21(四)

=> 16:30 發放NG小卡(就是廠商印錯的變成了赫海、海敏的小卡) 數量各200張

=> NG小卡發完就直接發正常版的四款小卡,數量各250張

流江會隨機從袋子裡拿一盒出來,發完為止。

2/22(五)

=> 16:00 發放NG小卡(就是廠商印錯的變成了赫海、海敏的小卡) 數量各200張

=> NG小卡發完就直接發正常版的四款小卡,數量各250張

流江會隨機從袋子裡拿一盒出來,發完為止。

星期五比較早發的原因,因為我19:00要上課,所以要早一點發...

應該可以很快就發完吧XDDDD

 

致於地點嘛!這一次沒有小妃姐當指標(?)有一點糟糕~

不過,我也不想要指定哪裡的說,怎麼辨呢?這樣子大家就找不到我了XDDDD

再加上我不會太早去,所以,應該佔不到什麼好位子吧!

那麼,那麼,那麼...星期四就請大家找一個短髮+穿藍格子外套的人吧XDDD

(應該會在靠近有草的地方XDDDD 不然就是樓梯旁XDDDD)

星期五的話,我想想再來告訴大家好了!

(邪惡流江:喂喂~ 這發言很不負責的說~)

slbl.gif

02/08 實體照片出來了!

雖然收到小卡的瞬間,我是真的很開心,但是,這一次,小卡廠商印錯了!!!!!!!!!

我看到的當下真的是只能用「傻眼」兩個字來形容呀~

已經和廠商聯絡了!希望可以順利的拿到正確的版本~

先po上沒有印製錯誤的版本吧~

1) SJ-M款

liuchiang20130208_02

2) 特別款(有發現小卡閃亮閃亮的嗎?嘻嘻~)

liuchiang20130208_03  

 

接下來,雖然是印錯了!但,我還是要交代一下是哪裡出了問題吧!

liuchiang20130208_01  

原本的東海款的背面和晟敏哥那一面合併在一起來啦~ (海敏款出現)

所以,另外一張就默默的變成了~ 赫海款了~

其實,印製廠商也是ELF吧!而且是赫海飯XDDDDDDDDDD

總之,現在流江正在等廠商回覆,如果沒有辦法補正確的給我,那麼,就直接這樣子發好了XDDDD

slbl.gif  

02/04 我想,這應該是大家都在期待的事情吧XDDDD

不過,因為這個和上次投票的是不一樣的(投票決定數量是"五巡"哦),所以,我只做了4款。

現在就來放上預覽圖給大家看吧!

2013sjmfp_sample  

張數的部份已經和預覽圖一起公佈了!

致於發放的時間和地點,這個,我還要再和其他要發放小卡的姐姐們討論看看~ 所以,晚一點再公佈。

另外,這一次沒有發放禮包哦!(時間不太夠,所以沒有~ SORRY~)

於是,領取的方法只有一種,就是 乖乖排隊 啦!

沒有辦法參加FP的朋友,流江要跟你們SAY SORRY啦!這一次也沒有辦法用寄送的方式給大家!

流江已經在今天凌晨將稿件交出去,廠商已經開始著手製作嘍~

等收到之後會再PO實際小卡的照片...

這一次的小卡是之前的加厚版,非常的好拿哦(怪人)!!!

特別款的部份我用了另外一個材質做一下實驗,希望成果會不錯~

(一定要不錯呀!這個材質比之前的一盒還要貴上50元呀~)

先這個樣子啦!有最新的消息,會再PO給大家的^^

 

* 剛剛看到加場的消息之後,一定有朋友要問,223會不會發小卡

答案是,不會,那一天流江要工作,沒有辦法發小卡哦!SORRY啦!

五巡的小卡就不會這個樣子裡,有幾場就會發幾場哦^^

 

* 因為這一次的數量不是很多,所以這一次不開放交換!But,私心好友例外~

何謂私心好友呢??? 嘿嘿~ 名單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