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忙,好像是我最近的模式!

每天都在期待著有關M的消息,但,總愛在找到消息的時候碎念一翻~

覺得,最近的自己變得像個老人,很愛東念一點西念一些。

其實,最近的我一直很想要寫些什麼來和大家分享,也很努力的為之前寫的故事找個結局...

但,近日都在期待SJ-M的新輯和終極一班2,腦袋裡好像無法丟些東西出來!

文字在我的腦袋裡轉呀轉呀,轉不出什麼我覺得有感覺的篇章...

於是,放棄了好幾天可以寫文的日子!

終於,在確定我和泰國訂的泰雜已經抵達台灣郵局的時候,腦袋似乎有了些靈感!

不過,故事的結局,可能還要再等待一些日子吧!

在看終極一班2的期間,我寫故事的那一個區塊,好像是找到了不一樣的觀點,可以增添一點色彩

結局,可以和之前想的不同,這樣,真是件好事。

 

是說~ 我果然是終極系列的愛好者,每天下班回家,除了期待M之外,我最期待的就是終極一班2嘍!

好奇一整個故事的走向,總會有些另人想不到的劇情出現~

我和我妹兩個人每天的同一個時間都會坐在電腦前面,觀賞。

莫名的,我們倆把花靈龍的名字換成了「花拎巄」了!感覺,這樣子叫起來比較順口XDDDD

真的,對不起,明杰,姐姐我不是故意的~

 

 130109_sjm_39

這些幸福的QQ企鵝們!就這樣子被東海寶貝抱著,羨慕呀!

 

幾天前,我把BREAK DOWN截了一小段音樂...整首歌裡我最愛的片段~

  

這一段現在成了我手機的訊息鈴聲了!

只要有訊息來,就可以聽見這樣子幸福的聲音~ (陶醉ING~)

李東海,你果然是最能影響我生活的人了!

 

很無聊的,又再思考著曾經想過的問題:「到底,來到這裡的人是怎麼樣看我的?」

有時候,我還蠻希望「被討厭」的,但又會很害怕「不被關心」

矛盾。這就是我!我的世界裡充滿著矛盾...

個性很急燥但做起事來緩慢,喜歡慢條斯理的步調...

害怕寂寞卻又習慣一個人做每一件事...

總是給予別人鼓勵,要大家往正面的方向思考,但自己卻是一個負面思考的人

果然,我,是個怪咖!

總是習慣性的去想每一個人在看到我的那一瞬間是怎麼評價我的

只要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句話,都可以在我的腦袋裡轉呀轉,去猜測別人對我的看法

這是後遺症嗎?小時候不被關心,長大後就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都覺得我快要人格分裂了!

就像是電視劇裡演的,在自己的心裡住著一個天使、一個惡魔

天使總是會告訴你,要往正面的方向思考,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就好

而惡魔總希望你往負面的方向思考,每一個人都是你的敵人,對你有敵意,要你不要輕易的相信別人

不過,我的腦內似乎裝了人心解讀機的樣子

當在和某一個人說話時,腦袋就會自動解讀多種這一個人說這些話的原因...

或者是解讀這一個人臉上的表情、肢體動作,然後告訴我要怎麼回答才是!

感覺,我的腦袋就快要爆炸了!

明明就希望不要用這樣的方式去看每一個人,但,總會不由自主的開始解讀

有的時候會誇張的在我的腦內出現情境,就像是在播放連續劇的模樣...

呀呀!我是不是壓力太大啦!也許,我該去看看醫生了!我的心靈深處大概是受傷了吧~

「快~快討厭流江吧!」就這麼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了~

 

買了一本生日書,裡頭是這樣子寫1月8日出生的女孩~

 

= 外在形象 =

就算要犧牲自己,也拼命努力成就別人、幫助別人,強烈地想為他人做點什麼。

此外,擁有淵博的知識,足以展現出領導才能

所以平時很擅長整合大家的意見,也很能當人商量事情的對象。

= 人際關係 =

雖然口才不是那麼優秀,但朋友們對你的信賴卻無可挑剔。

妳相當熱心於義工或環保活動,對於這樣的妳,朋友們一向都是投以尊敬的眼光哦!

= 家庭 =

能夠在人前侃侃而談,擅長寫作特長,都是來自家人的影響。

相信在妳的家庭裡,一定有誰最喜歡看書,並具有過人的文采吧!

= 弱點 =

妳肯下苦工又具備各種優異的才能,但碰到機會時,總是選擇拱手讓人。

注意不要太客氣過頭了,有時候也要把心思花在自己身上呀。

(截自於解開生密碼的366天魔法生日書Happy Birthday to You,香川陽子)

 

這,真的是我嗎?有一點像,又有一點不像...

不過,書裡頭有提到,魔羯座的特點就是「大器晚成」

這一個成語,自從晟敏哥在對自己的看法裡說出了這四個字之後,我一直相信,我也是。

所以,參考一下就好了吧!

「盡信書不如無書」如果一直拘泥在書裡,那麼就沒有辦法體會人生的樂趣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