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花了一點時間做了一張應該可以幫助不少要去韓國的ELF們的地鐵圖~

只是,好像不夠大,沒有辦法放大仔細看清楚!

等我有空的時候我再來看看有沒有辦法把它變大變清晰!

 seoul_map_suju  

(點圖可以至相本存取原來大小的地鐵圖)

 

目前我知道的有六間啦!如果還有再新增,我再來做修正~

不過,有小小的發現,其實還蠻集中在某幾條線上的

2號線:Y STYLE、A  Twosome Place、Mouse Rabbit Coffe

3號線:神童家的炸雞店、KONA BEANS(新盤唐)

7號線:TOUS les JOURS、Mouse Rabbit Coffe

呵呵,這算是體貼、方便我們去的嗎?哈哈,都可以排「SJ」專屬行程了!

致於東海的,我想,我應該就不需要另外畫一張地圖了吧XDDDDDDD

創作者介紹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rly
  • 妹真的很貼心耶..還把位置都標出來了....
    真的很方便要去的人...|^_^
  • 想說,一定會有人不清楚,所以,就做了這一張圖了!
    還會再修改,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流江 於 2012/12/24 13:55 回覆

  • YO-sica
  • 也太貼心~~~
  • 還好啦!希望他們開店的速度不要太快...
    也不要開太多,不然,這一張地點圖可能會放不下去
    到時候就要就「號線」來製作了XD

    流江 於 2012/12/26 01: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