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工作崗位後,我一直在想一些事情...是不是要讓自己改變一下

面對一些事情,是不是該換一個不一樣的想法

還有,部落格,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當覺得世界真的很大的時候,就會希望自己可以到處去走走,去了解這一個世界

只是,我沒有辦法像男人們一樣,可以在放假的期間,到處遊玩

我也沒有足夠的資金可以讓我往其他洲去看看,增廣見聞

但,我相信,這只是現在不行,而不代表以後不行

還記得,在韓國上課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寫下未來10年想要做的事情...

「在10年內,我想要去一趟法國、英國、還有...」

喜歡法國,因為喜歡普羅旺斯那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喜歡英國,因為,我想要去尋找那一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這一些「想要」都需要更多的資金去支撐著!所以,我要改變對某些事情的想法

不能再執著,不,應該說,別再固執了!

 

不久前,我在我的TWITTER上寫了這樣子的一句話

「也許有一天,我,不寫BLOG。」

一直以來,我都在思考著,這裡,對我而言,有什麼樣的意義

真的是只是因為「分享」嗎?還是,有別的意義存在著...

說句實話,最近的我,會把那個不需要在意的「數字」當作是有多少人「關心」我!

小時候成績不好、不懂得看大人的臉色、不懂變通、不主動做事,我的家人不是特別的關心我

也因為自己不怎麼被關心,所以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也想不到,這樣子的舉動反而讓大人們更加的不關心,因為,他們覺得我很獨立

為了要讓他們關心我,於是,認真的去學習,考到好的成績

漸漸得,我變成了一個「得失心」很重的人,什麼都一定要讓自己得到好成績

而且,我的「好勝心」也很可怕,只要別人說我不行,我就一定會想辦法證明我可以

這樣子的人,是不是很討人厭?

也許吧!不然,我的身邊,怎麼只會有兩、三個朋友!

 

最近,一直想要找一個時間來去圭爸的補習班問一些事情...

也許,去上課的朋友會在某一天看見我出現吧!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我的韓文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老師曾經說...

「我知道你的聽力很好,可以聽懂很多,但是,你不太會說,也不太會寫,這樣子不行!」

其實,這一直都是我學語言最大的缺點

我的英文、日文也有這樣子的毛病!

但,我一個也沒有打算要放棄,只是,我想要先把韓文學好,能再往前一些

學了三年的韓文,到了韓國的語學堂還被老師分到一級班,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