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寫驚訝呢?因為,我在韓國時,有一天去了神童哥家的炸雞店...

我知道拍攝地點就在那區,只是,我沒有想到,這~麼~近~

而且,而且,我居然在那一個地鐵站換車去神童哥家的炸雞站!!!!!!!!!!!!!!!!!

OH MY GOD~

看樣子,我是要下一次才能去了ㅠㅠ

= 熊貓咖啡廳 = (感謝 美の時間MICHIGAN-MOTEL(首爾密西根) 提供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mcgmotel-seoul/article?mid=6333&prev=6501&next=5359

地址:고양시 일산서구 성저로 57 高陽市一山西區城低路57號

(圖片來源:美の時間MICHIGAN-MOTEL(首爾密西根))

pd_map

呀~那一天早上去了英語村,所以,下午就坐車坐到這一站下車,換地鐵去神童哥家的炸雞店啦!

因為大伙們都餓了!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就在這個附近~

呀!怎麼這麼近啦!鳴~

下一次去韓國我再來去看看吧!反正,我會再去吃神童哥家的炸雞咩~

(邪惡流江:是你太笨了!)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