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台灣,我回來了!

我在韓國的最後幾個小時,過得,哈哈,非常的微妙XDDDD

一大早就看到氣溫是「-3度」!!! 我的天啊!台灣的天氣應該還有兩位數,這樣子很難穿衣服~

隨便啦,不會冷到才好!於是,穿了四件超級厚的衣服在身上...

不過,我好像是太早起床了!我的行李在九點就全部整理完了!

無聊打開電視,沒想到,居然看到「電視劇帝王」的重播,哈,那就不用選啦!

大約10點半左右,我離開了我住了三個月的考試院~

一個人扛了三個月的行李,棉被、枕頭、鍋、碗、盆通通都有XDD

這一段還真的是辛苦,從住處走到地鐵站只要3分鐘,我居然走了快10分鐘!

呵呵,接下來,到了首爾站換機場線又走了20分鐘~

一定想要問我,我為什麼不坐機場客運,第一,地鐵比較便宜,第二,我要坐客運的話還是要先坐地鐵

所以說啦!我,當然是選便宜的嘛~

坐在機場地鐵的時候,我碰到了一個帥氣的「外國人」啦~只是,東海寶貝最棒~

到了機場,大約是下午一點吧!依照以前的報到的經驗,少說也要排個半個小時才會輪到我

沒~想~到~我居然只排了5分鐘就輪到我啦XDDDDDDD

一開始,地勤人員用英文溝通,哈,這三個月我很習慣回答「네」了!

沒想到,這位地勤哥哥就換韓文跟我說了XDDDD

知道現在改了一些規定,所以,馬上就問說可不可以掛兩件行李

答案是「可以」加掛一個付「七萬韓元」就可以啦!

我又不可能把我的行李扛上飛機,再貴都要付呀~

在過海關前的檢查,因為我的背包裡放了「筆袋」他們怕裡面有「刀片」,所以要求我拿出來

只是一開始他跟我說英文,我只有聽懂「PEN」而已

後來,他改說韓文我就聽懂了!

這樣子,我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呢?哈哈~

liuchiang001_20121201  

通過海關後,買了同事要的泡菜,立刻去尋找「食物」!!!!!!!!!!!!!!!

最後,我還是吃了「鳥龍麵」啦!

吃完烏龍麵後,坐在候機區看電視!哈,又是「電視劇帝王」啦~

早上出門前看的是第六集,在機場裡看第八集,都OK都OK啦^^

只是,我怎麼老是遇到「班機延誤」這一件事情呢?唉呀呀~

還好,這一次只是延後登機時間,起飛時機是正常的~只是,看電視看的太開心差一點就忘了「登機」了XDD

一上飛機就開始睡,這是我的習慣!是說,我一個人坐了三個人的位子,超舒服的啦XDDDD

liuchiang008_20121201  

liuchiang011_20121201

liuchiang010_20121201  

一睡就睡過了吃飛機餐的時間了!

醒來,發現大家都在吃了!空少哥哥看到我醒來過來問問我~

是說,這個哥哥不知道是要用「英文」還是用「韓文」跟我溝通

於是,我就跟他說「韓文,沒問題」!哈,哥哥就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韓文...

真開心,全程都是「韓文」,這樣子也是練習嘛!

liuchiang012_20121201  

吃飽飯就翻了翻機上的雜誌,哈哈,看到「SPY 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真的很開心啦!

大約5點50分,台灣,我回來了!

我第一次從下機、入境到領行李只花了20分鐘,也太神奇了吧!

我媽和我妹也剛好到機場,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吧!我們的默契了吧!

我妹看到我問我覺得怎麼樣,我只給她兩個字「好熱」~

她快笑翻了!因為,我幾乎不會說到這兩個字的XDDDD

我也不想,韓國真的很冷咩~

 

我回來了!不過,這不是結束,我依然會繼續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