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LONG STAY的最後一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最開心的當然是男人們在MAMA上領了三個獎^^

從早到晚,有好事,也有難過的事情...

中午出門時幫助了一個大叔,說也奇怪,韓國人都不看指標的嗎?地鐵站的指標寫的得清楚呀~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個大叔問我哪一邊是「中央線」啦!

好笑了!我來這麼多次韓國,老是被韓國人問地鐵的事情XDDDD

到了明洞後就直奔EVERYSING,只是,桌月曆一直沒有出現,心情不美麗~

所以,到了SPAO買衣服去~

天啊!居然換了新的卡通衣,好險,這一次東海因為拍戲沒空代言,省下一筆~~

然後去幫朋友買身體乳液和護手霜~

想說要等桌月曆,開心的去了一品香吃炸醬麵!真棒!

坐下後發現,左手邊坐了韓國人、中國人,右手邊坐了日本,三國語言直接攻擊我~

管他的,乖乖吃我的麵唄~

去買了一堆可愛的原子筆要送給同事,順便去了一下大好人推的唱片行

沒想到,唱片行的店員居然誤以為我是「日本人」!!!!!!!!

哈哈,她大概想也想不到我會用韓文和她對話吧XDDDDDD

再一次回到EVERYSING等待桌曆,但,晚上有MAMA,我不想要錯過任何和SJ有關的鏡頭

坐了半小時之後就決定要去狎鷗亭看看,哈,依然沒有ㅠㅠ

好吧!是老天爺告訴我,我的行李可能會超重,所以,回台灣再買吧!

坐上地鐵去喝我今年最後一杯巧克力拿鐵 + 買我自己要用的洗面乳!

原來,MOUSE RABBIT COFFEE有吸煙區,真的是太神奇了!

和小妃姐的盆栽道別後,直奔E-MART!!!!!!!!!!

在回到家的路上,天啊!下雨了!好險只差幾步就到家,不然,我會變成落湯雞吧!

一開電視,紅地毯已經開始了!傻眼!我的動作太慢了嗎?也許是吧!

為了趕回家,我連原本想好的炸雞都沒有買呀~

致於看MAMA的過程,省略吧!不然,說也說不完!

 

LONG STAY,真的,要結束了!

12/1 下午4點10分,飛機,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