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說看一看星期六我要回台灣的天氣如何,沒想到,我居然看到了...

天氣預報顯示,這個星期三會下雪!!!!!!!!!

下雪不是重點,重點是要一路冷到星期六!星期六還是"-4"度!

圖片截自NATE

weather_1211  

我的天啊!這一個星期的天氣一整個讓我害怕!

還好韓國的冷不像台灣的會冷到骨頭很痛,不然,我可能會立刻把機票改了回台灣~

因為之前右手關節有受過傷,只要天氣一變化就會開始痛!

不過,來到韓國,可能是因為天氣乾燥的關係吧!目前都沒有發作說~

但,一想到回到台灣,那一個溼冷,我的媽呀!我的骨頭~~

嗯!我最好來去查一下這個星期六台灣的天氣,預報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