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光是一個「11月6日」就可以讓我心情好到幾百點了~

好像這一天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好的,壞的,都沒有關係,心情會自動變好!

雖然,一開始還很擔心說買不到Boys In City 4 Paris說...

一般書店及唱片行都要明天才會到貨讓我有一些小小失落

但,我只知道有一個地方一定會有!「EVERYSING」一定會在今天準時的放在架上的!

如果連EVERYSING都沒準時上架的話,那麼,我就要衝去SM跟他們理論...

明明說好今天上市的,為什麼買不到?

(邪惡流江:喂,你的韓文這麼破,人家工作人員聽不懂吧!)

在前往EVERYSING之前,先去換錢了!如果不換錢,就沒有辦法買寫真書啦!

今天的匯率非常的不美麗,"1090"!天啊!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換過最差的一次~

可是,我的耐性沒有辨法等到匯率變好的時候才去買男人們的寫真書...於是...還是換了!

平日下午的EVERYSING客人真的不是很多,連我算進去才5個客人^^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先找Boys In City 4 Paris再說啦~

是說,我非常的白痴,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發現,人家就放在櫃台前面咩~

什麼也沒有想的就限定版和普通版各拿了一本^^

輪我結帳前,有一對母女也是ELF,她們先結帳~

媽媽拿了一堆李東海的照片(媽媽妳的眼光跟我一樣呀!!!),女兒拿了BIC4的普通版~

我的內心莫名的很開心~難得在韓國碰到和我同本命的人,而且是媽媽級的^^

輪我結帳的時候,工作人員要拿兩個EVERYSING薄薄的提袋給我裝...

這時,E-MART的購物袋真的非常的耐用,兩本重到不行的寫真書放在裡面都沒事!

袋子是沒事,不過,我的肩膀有事,真的,重到覺得肩膀已經不是我的了!

(回到家秤了一下,一本就2公斤重!!!)

 

難得今天的作業很少,所以,就來去幫朋友處理事情嘍^^

朋友託我在韓國買電子字典,於是,我來到我一直以來都只會去那裡E-MART的龍山

總算是要來去逛E-MART以外的地方嘍!

在那之前,我看到了這個XDDD

liuchiangP1040149_20121106

liuchiangP1040150_20121106

liuchiangP1040153_20121106

liuchiangP1040152_20121106

liuchiangP1040151_20121106 

這個廣告上個月就已經更新在首爾車站裡了!

不過,我一直沒有時間去尋找,剛好今天會經過首爾車站,就來找一下嘍!

本來還以為會很難找的說,沒想到,意外的好找呀^^

(邪惡流江:其實,是你太笨,廣告有不好找的嗎?)

最開心的是...三李居然被放在一起了^^太開心了啦^^

到了龍山之後,一度裝傻的走到了自己熟悉的E-MART...

(除了E-MART之外,我還真不知道那裡還有什麼店!)

手上有兩本「偽字典」一整個不好行動,所以拿去E-MART的自動寄物櫃借放一下啦^^

在地下室看了看樓層介紹後發現,我真的是個白痴,電子商街就在地鐵出閘處的旁邊XD

韓國的室內室外溫差真的很大,室內有開暖氣很暖,但,一離開,那個強風,好冷~

一推開電子商街的大門,馬上就有銷售員問我要找什麼東西了!

嘿,怎麼樣?我就是不告訴你,我要自己找!

不過,這個想法我只持續了兩分鐘,就放棄了!正當我要來去詢問服務台小姐時...

眼前出現了一家疑似有電子字典的店家,上前去,還真的有呀!

運氣真好,可以不用去問服務台了!

拿出了朋友告訴我的機號給老板看,擎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那個機型「停產」了!

這下子好了!我是要怎麼問還有沒有有中文的電子字典~

沒想到,我的破爛韓文居然有人聽得懂,真的,太感動了!

很順利的買到了電子字典哦!

13國語言、有中文介面,雖然是顯示簡體,但,可以繁體手寫輸入,觸控式螢幕

而且,還可以另外擴充4G(使用數位相機記憶卡)!

最讚的是...有整句翻譯呀~實在是太棒了!連我自己都想要買一台了!

加上旅充也才24萬韓元(網路上看到的要38萬韓元),換成台幣快七千元...

很好很好,等我明年再來韓國旅遊的時候,抱一台回家吧!嘻~

(電子字典的開箱文等我期末考結束後再來詳細寫給大家哦^^)

龍山的電子商城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我覺得我下次再去,很有可能連V8都買一台了XD

雖然喜歡拍照,但,我更喜歡攝影~

 

liuchiangP1040222_20121106

看看,這是不是偽字典,或者是說「百科全書」,真的,很重!

 

突然間覺得,這一次的雜記,還真的是雜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