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悠閒的結果就是腦袋裡又開始想一些事情了...

因為,悠閒過後總是會開始認真的去補齊應該要整理的部份!

但,突然間發現,我這樣子整理這一些部份是好的?還是壞的?

也許,對於消息的部份是好的吧!可是,對於照片、影片的部份不見得是件好事...

在有些場合,或者這麼說,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去拍這樣子的照片、影片的!

因為,有人想要看,所以,我們拍了!然後上傳,分享給大家!

或者這麼說,因為有人知道有人一定會看,所以拍了!然後,製作週邊,讓大家買~

於是,我開始這麼想了!如果沒有人想要看是不是就不會有人拍?感覺,不可能!

也許有些人拍的這一些照片不是為了要分享給別人,而是自己要留下來的!

如果沒有大站在拍這一些照片,那麼是不是就沒有人會拍了?感覺,依然不可能。

想著想著,我的腦袋都打結了!

所以,我是該整理?還是不該整理呢?

依照我的個性,我會整理。但,依照我的理性,我,不會整理!

現在的流江個性和理性在打架中!致於,哪一個會贏?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是兩敗俱傷吧!然後,個性就要和理性說,新聞圖,沒有關係吧!理性依然不依~

結果,沒完沒了了!所以,是要整理呢?還是不要整理呢?唉~

flwor.gif  

(話題轉換ing~)

想要問問有買「行動電源」的朋友一些些意見~

流江最近有想要買行動電源,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品牌or哪一個款的比較好呢?謝謝~

 

dh9308

今天回到韓國的東海小寶貝~ 感覺,是在給特哥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