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發生的事,和東海完全沒有關係XD)

本以為今天最可怕的就是「發期中考成績單」的說!

沒想到,天外來了一筆「包裏申報單」呀!呵呵~是想讓我整天都很有事情嗎?

再加上今日的作業,作文 + 講義 + 習作本,哈哈,真的,蠻多事情的說呀!

 

老實說,我很期待今天上課的,因為,可以換坐位呀!

之前那個坐位已經連坐了三個星期了!快,讓我換一個位子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東海生日的關係,我抽中了我最想要坐的中間的坐位,真開心!

不過,坐位一換完,馬上就是「發期中考成績單」啦!

P1030862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學校的算法和別的學校不同,總之,滿分是50分啦!

期中考50分,期末考也是50分。兩次的分數加總,就是學期成績啦!

成績單上有6個分數,單字文法、讀、寫、說、聽,最後是平均。

老實說,看到這個成績呀!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看到了考卷自己錯的題目,真的很讓人生氣,因為,錯的都是自己會的東西!怎麼不再仔細一點呢?打~

於是,本來有兩科可以滿分的,結果,飛了~

說的測驗分數和我想的差不多,在考試的過程中,我有一題想了快五秒,一定被扣了不少分~

其他的,都在自己的想像範圍內!

老師說,我們班除了「寫」之外,考得比她想得還要高許多...

但是,「寫」的部份,就差了很多!

想想,70分鐘內要寫三篇文章,還真是不容易呀!

我想,全班只有我覺得時間很充足吧!我三篇寫完,還有20分鐘可以調整文章的長度~

和台灣掛的同學交換了成績單,她們看到我「寫」的成績,說我很厲害!

該怎麼說呢?我只是把上課練習作文全部背下來了,然後再全部寫上去而已...

不一樣的就是,為了要增加文章的長度,加了一點點的句子!

不管怎麼樣,期中考已經定案啦!期末考,加油^^ (努力背文章!)

 

考卷檢討完後,老師沒有馬上就上課,玩了一個小遊戲,叫作「369」。

還好,我的心臟夠強,這遊戲,有點讓人緊張!

凡數字中有「3」、「6」、「9」的數字就要拍手,剩下的數字就念韓文。

例如:1、2就是念韓文,3就拍手。11、12念韓文,13就拍手!以此類推。

我想,班上同學對於用韓文念數字還不太熟悉吧!沒過多久,就一堆同學被淘汰了!

剩下8位同學時,老師開始說「下注」,猜哪一個同學會獲得第一名...

剩下4位同學時,其中有3個是台灣人(我也在內),1個是日本人

只是,很快的,日本同學就被淘汰了!

好啦!剩下我們3個台灣人啦!

老師要「下注人」站到被下注人的旁邊幫忙加油!因為,第一名,有禮物可以拿!

沒想到,最後的決勝關鍵居然是「剪刀、石頭、布」呀~

順手出了布,居然...贏了!(這是怎麼回事呀!)

P1030863  

哈哈,這個就是禮物啦!蘋果牛奶一瓶XD

 

下課,衝到學生會館裡的漢堡店買了漢堡,今天是東海的生日,所以,可以吃好一點!

(邪惡流江:這哪門子的規定呀!)

不過,一進住處的大門,馬上就被大叔攔下來了!

因為,我妹寄給我的東西被扣留在海關那裡!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妹在EMS的單子上寫的內容物只有「泡麵」,但有9公斤重

海關認為,泡麵不可能重達9公斤,所以被扣留了!

仁川機場的郵局寄了份申報單給我,要我把內容物確實寫好,並交待價格,然後用MAIL寄給他們

確認完後,就會把東西寄給我了!

所以說,我的東西還要再等2~3天才會收到吧!

我妹說,裡面最重的就是泡麵,而且,台灣的EMS單上只有一個空格,沒辦法寫這麼多,才只寫泡麵的

好啦!都已經發生了!就這樣子吧!反正,也沒有下次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