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海王子,生日快樂嘿~

真難得,我可以在韓國跟你呼吸一樣地方的空氣,陪你過生日...

(邪惡流江:明明是你故意挑時間到韓國來的!還真難得呀~)

每年這時間的前幾個星期,我就會開始很認真的準備你的禮物...

雖然,我覺得,今年的禮物有一點,有一點...和往常不同

不過,我相信對你學習中文很有幫助的!

說到這裡,真的有一點小小的對不起大雲哥,每一年都是把禮物寄到大雲哥的店裡...

我很乖,我都有另外準備一份禮物給大雲哥的呢!

希望,今年我準備的禮物,你們都會喜歡哦^^

dhbd2012  

 

PS 小小提醒,韓國時間晚上九點流江這兒有一個小小的慶祝活動,要來參加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