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去年參加首爾場SHOW4的那個過程已經讓我覺得要發瘋了!

沒想到,今天這一個更加得另外抓狂呀!

從早上的排隊開始我就很有話想要說~~

一會兒排這,一會兒排那,怎麼樣,排個隊也要變來變去的,有沒有這麼善變!

然後呀!也不說清楚,我們怎麼會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呀!

好啦!我這樣子說也沒有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只有在現場的朋友們才會明白~

從頭開始說起~

雖然我想要早一點出門,但,害怕同行的朋友起不來,所以,我們學了9點出發

大約9點40分左右,我們抵達了三成COEX啦^^

不過,我們一行人完全狀況外,後來才想到說是在「永東大路」上,才走離COEX~

沒想到,這時間已經來了千人左右吧!有被嚇到!

P1030706  

別怕,別怕,在還沒開始前都很OK的!

我們順著工作人員指引乖乖的排隊了!只是,過了約10分鐘,他們不知道說了什麼要我們換邊~

一早就被工作人員耍,心情小小的不舒服!

算了!為了男人們,就小小的給你們玩一下,我不怪你們!

在這中間的過程,下個星期要期中考的我們,還真的把書拿出來K了!

只不過,我們K了大約1個多小時候,因為肚子餓的關係,暫停啦!

這一次暫停就沒再拿書出來過了!

大約下午2點,開始半入場!什麼半入場~~

就是,換位置 + 整理隊伍,然後發紙手環!

整理好隊伍後,我的同學們就衝去麥當當買飯啦!

 P1030708

P1030707  

P1030709

P1030710

總算是等到時間了!前面一直有狀況,完全不敢離開排隊隊伍,害怕進不去呀!

下午5點多,在完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看到前面的往前衝就跟著衝了!

事實證明,這個動作是錯的!大錯特錯呀!

歌迷們不知道為什麼全部擠在一起,沒有路前進,也沒有路可以後退!

重點,自己可以不用走路由後方的人推你進去~~

下一次還有這樣子的演唱會,我就等大家都進去之後,我再進去就好了!不然,好累!

在一樣的地方僵持了快要一個小時吧,總算是入場成功嘍!

不過,問題還沒有結束,前方站了一個令人討厭的歌迷,他不停的不停的讓他的朋友往前...

結果,我們一直被擠擠擠,我的天啊!剛剛被擠都快要瘋了,現在還擠我,是怎樣!

在會場等到了6點50分,開場啦!

  

(說句實話,可以可以來一點新的畫面呀~~這些不都是演唱會上的嗎?)

 

一開始是少女時代兩首歌、自我介紹,然後再來一首...(略)

接著,就是我們男人們啦^^

== SJ今日歌單 ==

1) SuperMan

2) Opera

自我介紹 (因為手累了,所以,這部份沒有拍)

3) Bonamana

4) Sexy, Free & Single

5) Mr. Simple

6) Miracle

7) Dancing out

TALK (因為手累了,所以,這部份沒有拍)

8) Sorry Sorry

 

Super Man

 

 

Opera

 

 

Bonamana

 

 

Sexy, Free & Single

 

 

Mr. Simple

 

 

Miracle + Dancing out

 

 

Sorry Sorry (手晃的厲害呀~)

 

(到最後沒體力了!真是對不起,晃的如此厲害!現在最需要添購的是角架呀!)

 

很快樂的唱了八首歌呀~~

雖然,有拍到一些影片,不過,因為被擠 + 體力消耗太快 + 閃躲氣球,影片有大部份都很"晃"呀!

 

過程不開心,但,最後開心就可以了!

和本命真的很無緣,不過,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習慣了!

 

另外,我也有拍到一點點SJ彩排的畫面~~

我的朋友們包包丟了就往前衝了!所以,我就站在原地拍嘍~~

哈哈,我的寶貝真的很棒,還是有拍到哦^^ 只是,一樣是很「晃」就是了!

不知怎麼著,昨天的手超級不聽話的~

 

 

PS 要閃躲那些應援物真的需要一些技巧呀~~ 突然間覺得,那些東西好討厭...真想把氣球戳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