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樣是來自台灣的同學談到了有關「學校」的事情...

因為自己是抱著來渡假 + 複習韓文的心情,一直都不是很擔心這一塊

不過,我的同學希望她可以學好韓文口說的部份,有在考慮下個學期是不是要換學校

一開始,我也希望自己的口說可以學得很好

也曾經想要是不是要報老師推薦的「西江大學」

後來想想,我的寫作也不是很好,不如找一個聽說讀寫都很要求的學校好了!

雖然被分到一級班讓自己有一點傻眼,但能把基底打好 + 寫作加強到,其實,也很ok!

怎麼說,我的只有三個月,而我的同學是打算待半年以上的!

如果之後還有機會再來念書,我想,我下一次就會選擇西江大學了!

 

下午,去幫我妹和我的同事寄他們買的東西...

老實說,我還真的被他們的購物力嚇到了!我一共寄了19公斤的東西回台灣~

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的房間總算是恢複到有路可以走的狀態了!

下課,回到住處拿那一些要寄的東西時,我的房東一度以為我要搬走了~

三大袋 + 兩小箱 => 感覺就像是要搬家咩!

從郵局回來後,馬上把這個月的房租交給大叔

大叔開口問我說我剛剛去哪裡,怎麼搬了那麼多的東西!

「郵局,寄朋友要我買的東西!」我是這麼回答的!

大叔很好奇,為什麼要寄這麼多,這些東西在台灣買不到嗎?

「在台灣買得到,但是,很貴!」大叔聽到這樣子的回答,笑了!

接著,又問我,明天有沒有要去哪裡!

韓國真的很奇怪,星期一因為中秋節放節,星期二上課,星期三又放假

為什麼不讓我連放就好了呢?還要休息,上一天課,再休一天!怪怪~

「要去永登浦的百貨公司!」

和同學約好要來去逛逛,真的很好奇永登浦有多好逛,好多人都大推這個地方說!

大叔又笑了!「南山有去過了嗎?」

「有,去年去過了!」

我真的很想跟大叔說,連同這一次我來韓國已經五次了XD

 

現在是換季時間,天氣開始慢慢的轉涼了!

哈,我的鼻子就開始做怪,只要天氣一轉換,鼻子過敏就會開始~

搞得我現在和感冒沒什麼兩樣!超級不舒服><

忍耐個幾天就會好了!只是,這一陣子要多喝水就是啦^^

 

來韓國一個月了!有沒有想家?嗯!應該算沒有吧XD

不過,我想念家鄉的食物,因為,台灣小吃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想念臭豆腐、魯肉飯、擔仔麵...

還有,想念台灣的7-11,台灣的7-11真的是太方便啦!

7-11的便當,好想吃吃說!

最重要的是,我想念「淡定」啦!

韓國人似乎不怎麼常喝紅茶說,想要買個紅茶超級難的!

真的找到了味到也不怎麼樣~

老師說的沒錯,韓國人就是愛喝「咖啡」啦!

走到哪,咖啡店都是一堆。一條路上少說五、六間,多則十幾間...

有沒有這麼愛喝咖啡呀!

如果要說台灣的話,台灣人好像比較喜歡喝茶~~

走到哪都有茶店,五十嵐、清心、冰心...什麼什麼的500CC專賣店到處都有!

所以說,台灣的茶才會這麼好喝的嗎?因為台灣人太愛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