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就看到這樣子的消息!心情有一些複雜...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不過,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全是因為真的想要再見見他...

來自Twitter上的消息

"@smile0526: 艾迴說 ~M的LS取消了~

KRY已經錄製好專輯了~只是應該會在日本場KRY結束後才會出。

大家如果不支持台壓~SJ在台灣市場萎縮~

哪以後SJ可能就不會來台灣了 [CR:愛迴搶看會] ~"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或者這樣子說,我不知道我可以說什麼...

我知道,大家很努力的為了男人們的金唱片衝韓版的銷量...

我也知道,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像個富翁一樣每每出手就是多少張多少張

我更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很無聊的去搜集每一個版本的CD

老實說,很矛盾,真的,很矛盾!

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大家買韓版,還是要大家買台壓...量力而為吧!

就依自己的力量去衡量吧!能買人朋友,就買吧!不行的,我也不勉強!

我也不是什麼有能力的人,沒有權力去要求別人做他不能做的事情...

 

M不到台灣LONG STAY,說句實話,我好像是鬆了一口氣~

除了因為在LONG STAY的時間很有可能我人還在韓國之外,我個人蠻擔心安全上的問題

(邪惡流江:你擔心什麼呀你~)

這樣子說下來,我還蠻自私的!只有想到自己!

但,又有一些難過!

台灣真的有很多地方很棒的!上次的LONG STAY只有到屏東...我個人很推東部地區的!

很希望他們可以走遍台灣的每一個角落,而不是每一次來都在固定的幾個城市裡

希望他們可以更加的了解台灣,更加的明白,台灣人美麗的心。

仔細想想,世界這麼大,又不能老是要求他們來台灣~~

希望「寶藍海覆蓋全世界」,所以,男人們能多走幾個城市就多走幾個城市吧!

看看,又矛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