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時間,起床。不過,今天我還蠻乖的,沒有賴床。

也許是真的怕睡過頭吧!聽到鬧鐘響,就乖乖的起床了!

早上出門的時候,아저씨(大叔)特別告訴我說今天不用帶雨傘出門,不會下雨!

不過,我已經習慣要天天帶雨傘出門了!一天不帶會覺得哪裡不對~

是說,今天的天氣真的是不錯呢!

P1030484

P1030485

天氣非常的不錯!於是,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

很無聊的拿了類似爽報的韓國地鐵站外頭發放的報紙,哈,果然是看不懂呀!

不過,裡頭的漫畫有看懂的說,看樣子,我還要再努力才行~

希望有一天,可以把整份報紙都看完呢!

 

老實說,今天沒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我們班可愛的俄羅斯同學拿著他的手機,查詢著不同國家的語言,然後,學習。

「お元気ですか?」

「你的名字是什麼?」「你好!」

哈哈哈,我們同學都笑翻了!他,真的很可愛,真不愧是我們的班的老小呀^^

班上的中國同學,用韓文跟他說「弟弟,來姐姐這裡,來句中文吧!」

可愛的俄羅斯同學還真的跟他說「你好,我是XXX!」

哈哈哈~~~真的,我們聽得懂的都快笑翻了!

不知不覺是,我們台灣掛的也開始說起了「台語」,害得我們俄羅斯弟弟「聽吽」啦!

在大家開心大笑的時候,事務室的老師走進了教室,不知道拿了什麼給班上的同學~~

叫到我的名字,拿回了一張小小的紙條,呵呵,是保險費!

一開始還沒看仔細,等完全看懂的時候,下巴都要脫臼了!

我的媽媽呀~~這保險費也太貴了吧!只是去三次校外教學,不需要收這麼多吧!

而且,還是用年紀計算的,年紀越大,繳得越多~~默默的,我的摳摳就這麼沒嘍~~  

 

下課後,去了學校的學生會館,不是去吃飯,是去看學校退款了沒~~

唉,本以為別的國家的大學會不一樣,沒想到,都一樣,只要是「退款」,真的很慢!

回到住處後,要先搶洗衣機,沒想到,我輸了!

好吧!我作業寫完,BLOG更新完我再來去看看~~

不過,今天的廚房完全不需要搶,因為,我挑了個大家都吃完飯的時候才去煮麵

其實,住在這裡考試院的對岸人士都很省錢的,大部份的친구(朋友)都是吃考試院的白飯和泡菜

只有偶爾大家出個錢,一伙人一起開伙煮些不一樣的來吃

重點是,對岸人士都超級認真的,每個人都像是在準備大考一樣,苦讀呀!

相較之下,顯的我非常的懶散。

本以為不怎麼好相處的,不過,他們都對我們很好呢!大家都互相問候,為彼此加油!

對對岸人士有一點點兒改觀了!但,還是要小心一點才行呀!

(邪惡流江:哈哈,你有沒有問題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