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明白,什麼是做自己嗎?

 

今天,意外的發現了頤榛(5熊熊)pixnet,發現了很多很多頤榛的心情

也發現了認真活自己、享受生活、享受工作的頤榛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頤榛是在終極一班

沒有人想像的到,在那樣子的裝扮裡藏著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沒有人願意讓這樣子可愛的女生被稱作"5熊"

可是,我卻怎麼想也想不到,當大家提到終極一班時

我的腦子裡閃過的就是頤榛飾演5熊的模樣,好可愛,好可愛

接著,我也看了很多有關頤榛的戲劇作品。最近一部,就是華麗的挑戰啦!

雖然,我不是因為頤榛才看這一部戲的

但,當發現頤榛出現在這部戲裡,心裡莫名的,開心。可愛的丸子呀!

 

前陣子,開始重看終極三國。短短的四個月裡,我重看了三次,甚至,還要把DVD帶去韓國,陪我一起學習。

因為,我發現,在看終極三國的同時,也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每重新看一次,就會有新的發現

要說入戲太深,我想,是吧!會試著去想很多很多種可能性

很多種跟故事情節有關的可能性,很多種生活的可能性,很多種認真活自己的可能性...

意外的,我開始對三國的歷史感到興趣,開始想要了解每一個出演的演員

開始去了解,他們的生活和我們的有什麼不同...

其實,沒什麼不同,只是,他們是站在舞台上閃亮亮的星星,我們是站在舞台下支持他們的夜景。

我們是相互扶持的關係。

SUPER JUNIOR和E.L.F不也是這樣子的關係嗎?

 

昨天,我開始看愛情闖進門了!

還半開完笑的在twitter上發了文說...

「如果我說,我不是因為周覓哥哥看的,而是因為邵翔哥哥看的,周覓哥哥會不會打我呀~~」

我會永遠記得2011年在M台灣簽名會上,周覓哥哥親切、溫暖的笑容

還有,收下我自己設計的名片、幫我簽下「流江」的那一雙溫暖的手。

不過,說句實話,我會想看這一部,完全是因為某天在看芷紜姐姐維基裡的檔案發現的

所以,要說的話,哈,我是為了大喬看的^^

諷刺的是,我昨天居然沒有一眼就看出芷紜姐姐

除了是因為配音的關係,另外,姐姐的那一頭金髮...

套一句宮囍的話「嚇到我啦~~~」(還有要一點腔調)

我不太喜歡寫評語,因為,我只有喜歡跟討厭之分

看一部戲,我大部份都是為了故事內容看的

不過,最近的我,也開始為了演員而看了!

為了演員而看沒有什麼不好,也是會發現很棒的劇情呀!

 

過了25年的生活,卻不知道自己是在為自己而活,還是在為別人而活。

總覺得的自己的目標太多,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好。

感覺,現在在自己眼前的,好不真實。

我知道,自己缺乏自信,而我始終沒有克服這一個問題。

然而,有時候的「過度自信」才是我的致命關鍵。

 

對藍色沒有辦法的我,對於和「熊」有關的我也很沒辦法...

只要想的到的「熊」,我都很喜歡^^

5熊熊,加油~~~GOGOGO~~~

panda_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