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8月初收到學校的mail後,一直很心神不寧的,因為,很擔心住的地方

不過,負責我們學生在校外住宿的老師(?),嗯,人很好!很仔細的回答我問的問題

而且,他都不覺得我很煩!因為,我的問題還蠻多的!

總算,在昨天,又收到了學校的mail了!

老師給了我住宿的地址還有地圖及聯絡方式!

雖然說,學校有提供接機服務,但是,這服務的費用還真的不便宜呀!要70000韓元說!

這摳摳拿出申請留學生用的手機還有找的說!

再加上,我又不是沒有去過那附近,所以,我就跟學校說我會自己去~~~

只是呀!學校居然找了間離後門比較近的地方,我不要啦!學校後門有一個超級陡的坡呀!

我每天上學爬那個坡完就可以開始睡了XDDD

上一次和我朋友去看學校的時候就有爬過了!沒想到,真的要去念書了,還是躲不過那一個可怕的坡...

CIMG1396.JPG  

(學校後門,在2010年8月的韓國行拍的。)

是說,住的附近還蠻方便的!住在回基站,在地鐵一號線上。

附近有郵局、巴黎麵包店、全家、小七和GS25的說!

而且,前一站有樂天超市,後一站有E-MART,完全便利說!

不過,如果要去買書的話,那就要坐8站到鐘閣去買了!

說遠嘛!其實,也還好!因為中間也不用換車,還蠻方便的。只是,買本雜誌要坐個地鐵,感覺,嗯!好神奇!

大概是台北住慣了!買雜誌走路10分鐘就可以找到書店買啦!(不然7-11也有說~~)

沒關係啦!為了愛,坐一下地鐵OK的啦^^

120816_13  

嗯!先跟大家說一下好了!流江在韓國的三個月裡,會幫大家買大家想要買的東西!

不過,原則上,是依流江列出的清單為主哦!而且,國際運費也要自己出!

放心,流江有先整理好運費表了!其實不會很貴的說!

你可以一次買很多你想要的省下多次的運費,或是找三五好友一起買分擔運費哦!

詳細的說明,我會在我到韓國之後再跟大家說的!

感覺,第一波就是要來開CECI這一本雜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