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醒了!不過,我也睡的很飽就是了!

吃完早餐、騎鐵馬逛了一下後就換地方了!

嗯!今天去的地方很不錯,很有feel~~~(有說和沒說都一樣)XD

road_01  

這可怕的坡居然是通往我今天要睡覺的地方...

慘慘慘,不管到哪都要走這一條呀!

 

out_01

爬上來後就會看到像這個樣子的房子哦^^

嗯!這就是我今天要睡覺的地方啦!

door_01  

哈哈,這是房門^^

 

room_02

room_05

room_04

一進門就是衣櫃和冰箱,不過,被藏在木櫃裡面嘍!

然後有小和室、42吋電視XDDDDD

重點是,有免費的網路可以用,不過,要有網路線啦!沒有的話也可以借!

是說,我的小白有些年紀,我喬了很久後總算是可以上網了!

 

bathroom_01

bathroom_03

bathroom_02

超級高級的浴室,晚上要來泡泡溫泉啦^^

 

room_03

room_01

因為,網路線的插口在小和室上,所以呀!這裡就變成了我的小天地啦!

馬上就放滿我的東西!還有,可愛的東海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