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個是遊記,有一點點的勉強,因為,我不打算寫什麼我做了些什麼事!

嗯!我只是想要交待一下休息沒上班的日子我在哪裡而已...

哈哈,這就是「停不下來」的人會做的事情XDDDD

說真的,我家人非常的喜歡花連!我從國小到現在已經不知道來花蓮幾十次了~~~

幾乎每一年都要來花蓮一次!我媽說:「鄉下地方好呀!」

隨便啦!反正,又不是我出摳摳,付摳摳的人最大,有選擇權!我配合就好啦!嘻嘻~~~

那,就來放一下今天住的房間的照片唄^^

room_04

嗯!這是大門啦!呵呵!因為是和室嘛!所以,是很精典的「拉門」呀^^

 

room_05

玄關的冰箱還有水及茶!

room_06

旁邊的門打開後就是小小的客廳...

嗯!請不要理會我家妹妹,她硬是要入鏡,沒法XD

 

room_03

嗯!小客廳的左邊又有拉門,打開就是這個空間啦!也就是睡覺的地方嘍^^

呵呵!出摳摳的阿桂躺的很舒服!

不過,他到好像有很多話想要跟糖廠說的樣子!

room_08 

睡覺的地方左邊又有拉門,打開後就是這裡啦!

然後,這裡的左邊就是浴室啦^^

bathroom_02

bathroom_03

bathroom_01

呵呵!這浴室我超愛的!因為,我大愛檜木浴桶啦XDDDDDD

 

room_07

呵呵!在睡覺的地方還有另外一個門哦!這裡,就是流江的小天地啦XD

 

room_02

 room_01

因為他們要在小客廳玩牌,所以,就把我趕到這裡了!

剛好,我又怕冷,這裡剛好比較沒有冷氣吹到!

然後,又有桌子、椅子、檯燈...

哈哈,這裡就是我今晚更新、睡覺的好地方啦^^

出來玩,東海當然是要一起帶出來的呀!和我一起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