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個詞,最近被我平凡的使用著...

特別是在看電視劇時會不知不覺的從我的口中說出來。

在使用「我們」之前,我最習慣的就是使用「我的」

但,這真的是太直接而且會讓人厭惡,感覺,好像什麼都是自己的樣子!真的,不太好!

學了韓文之後,知道「우리」所代表的意思除了「我們」之外,也有「我的」的意思

於是,把之前的習慣都換掉,把「我的」改成了「我們」

這樣子聽起來比較不自私些...

(邪惡流江:大家都知道意思,說那一個有差嗎?反正你就是想要強調是你的咩~~~)

 

看完終極系列的後遺症還蠻可怕的說...

除了開始聽搖滾樂外,也開始把演員之前之後所拍的戲一部一部的看完

而且腦袋裡無時無刻都會有穿越時空的故事可以寫

更誇張的是還讓我習慣了看一部新劇時要先把所有的分集介紹全部看完,還要查一下維基,了解一下所有演員的個性

不過,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這些演員們的名字都被我加上了「我們」這兩個字啦!

舉些例子來說說好了...

1) 看完終極系列後,緊接就開始愛似百匯,看到脩哥出現會說「我們脩哥哥」...

看到炎亞綸出現就會說「我們阿一」(戲裡飾演邢一誠),看到辰亦儒出現也會出現「我們大業」啦(戲裡飾演邢大業)!

2) 前些日子把旋風管家補完了!每當鞠宣(邵翔飾)和端木澤語(寺唯宏正飾)出現的時候...

我的嘴裡就會默默出現了「我們邵翔哥」、「我們宏正」。

3) 看死神少女的時候,因為習慣先查維基嘛!看到「寺唯宏正」的名字,哈哈,居然把「我們宏正」脫口而出了!

前幾集炎亞綸的戲份比較少,還會對著電腦螢幕說「怎麼"我們沈奇"的戲份這麼少。」(戲裡飾演沈奇)。

4) 在看花樣少年少女的時候,南學長(唐禹哲飾)出現,也會不知不覺的說「我們禹哲哥」...

除了終極系列出現的演員外,就連其他的也不放過了!

像是在粉愛粉愛你中飾演常少風的周湯豪也被我稱作是「我們少風」啦!

死神少女中飾演阿國的唐振剛也被叫成「我們阿國哥」啦!

總之,這個「我們」已經不知不覺的被我平凡使用啦!

(邪惡流江:你這人怎麼這麼大愛呀!你~~~)

 

最近,在整理2012年下半年要看的偶像劇,比起韓劇,我反而覺得台灣的偶像劇比較吸引我的說...

不過,我最想看的排名第一名,不用說啦!就是「我們東海」的刺猬先生和熊貓小姐嘍^^

接下來哦!有「我們周覓哥」、「我們小V」、「我們亦儒哥」還有「我們邵翔哥」的愛情闖進門嘍~~

第三名的呀!嗯!就是有「我們大東哥」(汪東城)和「我們阿香」(曾沛慈)所演的終極一班2啦!

還有這個由「我們禹哲哥」、「我們邵翔哥」及「我們曹兄」(陳乃榮)所演出的幸福蒲公英哦!

再來,「我們大東哥」的第二部,和心如姐姐一起演的姐姐立正向前走我也不想要錯過哦!

當然「我們總裁」的轉身說愛你及「我們關羽兄」(胡宇崴)的戀夏38度C也不可以放過啦!

(邪惡流江:喂喂,你下半年不是有三個月在韓國嗎?你看什麼呀你~~~)

呵呵呵,你不知道現在網路很好用的嗎?怎麼說,我還有PPS咩~~

 

然後啊!意外的發現原來「我們邵翔哥」之前有演求婚事務所,於是,在找時間要來重看~~~

是說,「我們男人們」下個星期要回歸,我的新稿只設計好了一個!等會來趕一下工好了咩~~~

如果新稿一直沒出來,我想,大家會想要打我的!

因為,會一直讓大家領不到小卡和明信片啦!

最後來一張「我們東海」嘍!

120622_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