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當初那一股瘋狂的熱情嗎?總覺得,它,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應該說,是我,慢慢的放手了吧!

 

現在的我,一直躲在偶像劇的世界裡,因為,我,在逃避...

逃避一個我不想要面對的問題!

對我而言,當初的熱情,很重要,但,我發現,它一點一點的不見了!

現在剩下的,只有會讓我回到最初的溫柔笑容。

好幾次覺得,現在的自己並不是原本的自己,只是個被受控制、擁有強迫症的軀體...

對於自己的行為無法認同。

或許,在發生當下,會覺得可以、沒什麼,但,事後深入了解後,發現,這樣子不行!

大概是自己寵壤了自己,對於一些事物,總是縱容發生。

漸漸的,我覺得,當初的熱情似乎不在了!已經不在我的心裡了!

沒有熱情,那麼,我現在做的這些事情會變得沒有意義...

因為,這只是我為了逃避「寂寞」而做出的反應。

然而,前些日子,發現,這些事情,似乎已經沒有辦法做為防謢層阻擋「寂寞」

於是,順著偶像劇,闖入了不一樣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裡,只需要一直盯著螢幕、自言自語、拿著洋芋片、喝著淡定...

一部接著一部,中間不間斷的看下去...不需要考慮什麼...

只是,只有在一個瞬間可以逃開現實,活在戲劇裡的生活!

結局後,我,依然要面對我該面對的事,要解決我該解決的事!

演唱會,我想,這是現在我認定唯一讓我有一股熱情存在的活動了...

數次認為,演唱會,不一定要特定的,我想,我應該都可以吧!

不過,我錯了!事實上,除了男人們的演唱會,我想,我去參加其他的都不會產生我所想要的熱情吧!

 

李東海,你總是在我懷疑自己的時候適時的出現...

the6_donghae  

不用任何話語,我的心就可以回到最初擁有無限熱情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