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著別人寫的後記、遊記,但,我更愛自己可以寫下這一些回憶的文字

也許,我可以再更自私一些些的…

只是,這樣的自私,會不會讓我身旁的人一個一個的離我而去呢?

 

兩年前如果沒有因為和朋友吵架鬧翻,我想,現在就不會有流江私心了吧!

剛開始,只是想要抒發自己的心情,沒想到,開始更新了有關男人們的消息了!

似乎,有許多人靠著這裡得到了很多的資訊和情報

雖然,我的消息並不是最快、準確的...

但,我好像遺忘了我一開始最初的想法了!

這一陣子,我變得比較安靜,不喜歡說話,因為某些事情讓我感到恐懼

於是,開始了我的影片之旅

終極三國、終極一家、終極一班、愛似百匯、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粉愛粉愛你...

下一個目標是死神少女!

除此之外,開始聽原本不怎麼喜愛的搖滾樂,發現,並不是我想的那個樣子!

音樂,真的有一個很強大的魔力,可以讓自己轉換想法

轉著,想著,又回來了!

某一個人的笑容始終給我溫暖!

感覺,好像只要可以看著他的笑容,就算下一秒是世界末日也無所謂了!

突然間發現,自己似乎特別在乎的並不是男主角

呼延覺羅脩、丁小雨、邢一誠、梁思南、常少風...

也許,是因為,在我的心裡,男主角早已認定是那個笑容溫暖的人了吧!

想要自私一些,想要只更新他的一舉一動

不過,有的時候,與其自私不如把大家想要的分享給大家吧!

 

還在猶豫嗎?我的夢想。

我發現,我還是習慣,一個人,即使寂寞向我靠過來,硬要我陪它,似乎,也習慣了!

想了很久,很久,我想,我這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大概就是火車之旅了吧!

不過,要完成這一個想法還需要更多的資金,那,先努力賺錢嘍!

也許,有人會想,只是火車之旅,哪需要什麼資金呀!

嗯,不是一般的火車之旅呀!

是從北京車站為起點一路坐火車到法國的火車之旅...

如果可以,我還想要搭法國和英國間的跨海高鐵,去見見我一直想要看到哈利波特城堡

這些,真的要不少資金呢!

前些陣子查了這樣子旅行的費用,光是一個跨海高鐵一張票就要"5千"起跳

呵呵!這夢,還離我真的有點遠呀!不過,加油就是了!

我也想要和我哥一樣,可以暢遊歐洲。

如果到那個時候,寂寞依然和我在一起也沒關係了吧!

我有音樂、我有影片,我想,寂寞它會懂的,然後,它會慢慢的離開

不過,希望它離開我後不要去找給我溫暖笑容的男主角

因為,他,害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